雅思口語考試時間很短是不是分數會低?

時間 2021-06-07 00:01:56

1樓:乙個傳說

口語部分是按照評分標準來評分的,也就是詞彙,語法,發音,流利這四個方面;如果你覺得這四方面都沒有問題就行了,PART1每個題目回答時間也就幾句話,PART2回答時間1-2分鐘,part3每個問題1分鐘左右,整個考試大概10-15分鐘。

2樓:Lorcy是小羅呀

不會哈哈哈哈

考官聽那麼多個考生,你要做的就是讓考官聽到流暢的表達邏輯和標準舒適的發音,就算說的短,如果有記憶點也會記住你。

親測,邏輯和口語口音真的很重要,我當時也是差不多9分鐘考完,最後得了6.5哈哈哈哈哈哈!

3樓:深圳阿斯柏教育

雅思口語考多長時間?這個其實沒有固定的答案,一般來說,雅思口語考試會在10-15分鐘之間。雅思口語考試分為三個部分,分別是part1,part2,和part3。

這三個部分考些什麼以及需要多長時間呢?

雅思口語part1部分是最簡單的乙個部分,考官會簡單的問你一些基本的情況,主要是問問你的生活作息,以及你的習慣、文化、個人興趣等,這就相當於在面試的時候,讓你做個簡單的介紹,對你有個最基本的了解。

雅思口語part1時間大概3-4分鐘,不要說得太長太多,控制好這個時間就行,需要提醒的是,這一部分,考生應當勇敢表達自己的觀點,清晰明了最好。

雅思口語part1部分,你可以說說你的上班或者是學習情況,也可以介紹家鄉之類的。如果考官有特殊需求的話,盡量靠考官的話題表述。

建議:

1. 答案不要只是一到兩句話。

2. 回答要盡量自然。

3. 盡量對你的答案進行補充說明。

4. 雅思閱讀的Part 1一般考官會根據3-4個話題,問10-12個問題,時間在5分鐘左右。每個問題回答3句話左右即可。

這個限制不是死板的,如果是你實在沒話說,當然可以只回答一句;如果確實有很多渴望表達的,那也不要藏著掖著。總體控制在3句話左右,是乙個最科學的狀態。如果你語言能力夠的話,盡可能稍微長一點,內容越詳實越好。

5. 如果你說得過長,考官會打斷你的。被打斷並不是壞事,也不會害你被扣分,是考試中非常正常的情況。

然後,考生應該就所給的話題作出1-2分鐘的陳述。回答不可以太長,也不可以太短。太短則欠缺內容,是考官認為該學生不具備英文分析描述的能力。

太長則容易被考官打斷,使其認為該考生不能抓住重點或者有背誦之嫌。

注意,在考生陳述結束之後,考官可能會在附加提出1-2問題(也可能沒有),但是不會對第二部分成績有太大影響。此時,考生沒必要過多重複已經講過的內容。回答要簡潔,切題,明了。

建議:

1. 卡片上的不是問題,而是給你的參考,所以,沒有必要回答卡片上所有的問題。

2. 你需要做的是,盡可能給出詳盡的答案,去描述你想描述的事物,而不是把注意力放在回答卡片上的問題。如果你專注於回答問題,會顯得非常不自然。

3. Part 2是你展現自己語言流利度的最好機會。所以,充分利用這個機會,盡可能提供更多的細節描述和資訊。

4. 以上述話題為例,卡片上有乙個問題是:who was present,你可以將這個問題拓展開來。

比如,他們為什麼到場了,你和他們有多親近,他們是乘坐什麼交通工具來的,有沒有你想見的人沒有到場,描述乙個當天讓你印象深刻的人……等等。你完全可以選擇增加更多資訊。

5. 從前的part2是你表述完就直接進入part3了,現在考官經常會隨機根據你的表述問1-2個問題,以檢驗你是否背誦。有時考官會採取問問題的形式,有時則會直接問:

Can you tell me more about...?這個時候如果你沒準備足夠的素材自然就傻眼了。

建議:

1. 要回答好Part 3的問題,最好的方式就是舉例子。

2. 什麼時候你會找祖父母尋求意見,什麼樣的問題會促使你去找朋友?給出更多的例子會讓你的回答更飽滿。

3. 盡量地把思維拓展開,不要侷限在問題本身,盡量說得細、說得全、說的具體。

4.part3回答的不充分也會影響得分。每個回答的建議時長是1分鐘,注意結構、流利度、內容豐富度。不要怕出錯。

4樓:雅思烤鴨君

瀉藥!雅思口語考試時間很短會不會導致分數很低?不一定哦!!!

日常我們的雅思口語考試主要會分為三個部分:

雅思口語考試Part 1:第一部分會比較簡單,一開始考官會做乙個自我介紹,之後會就考生比較熟悉的話題進行交流詢問,其目的主要是考察考生的日常性觀點資訊以及考生回答問題的形式與交流能力。

雅思口語考試Part 2:第二部分會增加一些難度,這部分需要考生去做自我陳述,考官會給學生提供乙個答題的任務卡、鉛筆和草稿紙。

答題任務卡上有乙個話題以及該話題的考查要點,考生必須要在兩分鐘之內向考官去陳述這個話題。

5樓:「已登出」

不會我口語考試差不多10分鐘 7.5也不算低了其實分數低不低作為考生感覺不太出來我每次考完都覺得很爛撐死了6.5 但是考的這幾次沒有下7的對自己要有信心就這些

雅思口語考試時考官引導多,打斷多?

廣州學為貴 被考官打斷會影響考試分數?並不會!口語考試每部分都有嚴格的時間限制,考官必須遵守時間,所以如果出現以下3種情況會做打斷處理!1.如果你在第二部分已經說了整整兩分鐘了,考官就有可能打斷你2.如果考官認為考生已經充分回答了問題,考試應該繼續往下進行時,也可能會打斷你,這是因為考官希望考生能就...

雅思口語考試part3考官急著打斷是不是涼了啊

踏雲少年 前天剛考完。p3可能是考官已經知道你的水平了,你可能說的已經夠了再浪費時間沒有意義。我感覺影響不大,p2更是這樣,說滿2min就會打斷你,但這是好現象,說明你至少能說夠時間,但也不可能讓你一直說下去吧。所以不要被影響,沒事的 Lee少安 不會太影響的。我前前後後考了5次雅思。五次考試的情況...

日語能力考試是不是只要過了合格線分數高低是沒有區別的?

桃子日語朱老師 看做什麼工作吧,如果是需要跟日本人打交道的,那主要是聽說寫能力,n1高分低分沒多多大關係,如果是n1備考班的老師,那肯定是越高越好。如果老師都是低分飄過,那如何讓學員更有保障的達成n1? 胡思而 我覺得還是有區別的吧,至少是能力的體現,畢竟試卷裡面語詞彙語法,閱讀聽力,每個專案裡面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