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年畢業,什麼時候才能報考二建和八大員啊。?

時間 2021-06-06 22:02:57

1樓:

滿足專業限制的話,2023年可以考,八大員證不用考,也用不著。具體可以看下面的文章,有詳細介紹。

考二建前所有疑問都可以用下面的文章獲得獲得解答。

2樓:一身仙氣ah

一般畢業2年後滿足工作年限可以報考二級建造師考試,但是安徽和新疆這兩個省份在校生是可以報考二建的,你可以簡單了解一下二建報考資格:

各地報名條件的規定,略有不同,體現出不同的寬緊政策,考生應以當地當年的考試報名通知為準。以下以北京為例:

考全科:

凡遵紀守法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全部科目考試:

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

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15年。

如果有白考二建的想法,這裡給你分享乙份二建備考攻略,感興趣可以了解一下》

一身仙氣ah:二級建造師學習策略

3樓:建信建造師

八大員畢業就可以考。

二建得畢業滿兩年。

既然到這裡了就順便講講二建報考條件:

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等專科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兩年;

具備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5年;

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與管理工作滿15年;

4樓:刺客知識庫

二建相對來說對學歷要求並不高,根據規定,凡遵紀守法,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即可報名參加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每年正常情況下二建考試時間是每年的6月份,2023年受疫情影響,考試時間推遲,對於明年基本上會恢復到和往年一樣。

至於八大員,該證書對考試人員沒有什麼條件限定,畢業就可以參考,而且考試難度也不會很大。

特別提一句,二建考試備考時間充足還是應該提前開始,給自己足夠的複習時間哦!

5樓:pur suit

八大員隨時可以考,大多數可以直接出證,很好操作。您的提問沒有說明學歷,不同學歷對應的年限是不一樣的。建議登入對應省份的人事考試網,看一下2023年的報考須知就明白了。

我這個情況 最早什麼時候能報考一建?

工作年限要滿4年,21年開始工作,25年可以報考,但是部分省份是要社保的,如果報考地區要社保,那麼就要解決一下社保問題了 一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建執業資格考試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 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施...

今年一建什麼時候報名,報考條件是什麼?

一朵小花花 今年一建預計在6月底7月初報名,具體要等官方人事網通知下來才知道,考試時間是9月21.22兩天。報名條件 1.凡是工程類或是工程經濟類專業畢業。2.大專畢業6年,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4年。本科畢業4年,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3年研究生畢業3年,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2年碩士畢業2...

2023年6月畢業,應該什麼時候報考CPA?

之了課堂 先說結論 2022年6月畢業,那麼可以在2022年4月報考你所複習的注會科目,當年10月即可參加相應科目的的考試 一 關於備考 因為注會的科目分為主三科和輔三科的關係 主三科 會計 審計 財管 輔三科 稅法 經濟法 戰略風險管理 所以一般採用一主 一輔或一主 二輔的方式進行備考,最好把戰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