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提高CAD的水平?

時間 2021-06-06 19:57:07

1樓:大臉貓

提高CAD技術的話,bai沒有捷徑du,只有不斷的練習。

如果什麼都不懂的話,先買本書看看。

書本裡面有介紹CAD的介面,以及介面的功能,按書操作,熟悉CAD介面。

然後繪製簡單的圖形,熟悉基本功能。1個星期左右就可以熟悉。

熟悉了介面,不等於掌握,要不斷的練習。一段時間不接觸CAD的話,會忘記很多。

學會使用快捷鍵,提高繪圖效率。

非常熟練的使用CAD以後,熟悉了基本功能,那麼可以學習autolisp程式設計。

autolisp程式設計很容易上手,基本上1個月就可以學習會,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不會程式設計沒有關係,學會使用外掛程式。有名的【天正】外掛程式,可以提高工作效率。

要想快速的提高水平,多花時間才可以辦到。

免費教程

2樓:玩轉CAD

隨著科技的引領,談起CAD,當然和兢兢業業的設計人員緊密相連。從業設計開發類工作的CAD愛好者,初入CAD的大門,需要學習很多的相關知識。當今設計噱頭太多,只有不斷的學習才會讓自己鶴立雞群,謀得高薪。

一:理解計算機繪圖的根本學問

CAD設計發展越來越專業化科技化。CAD製圖基礎設計才能是計算機繪圖才能的根底,學習CAD製圖,需掌握一定的畫法幾何的學問和才能,需求一定的看圖技巧,特別是圖形構造方面,普通狀況下,高程度製圖人員學起來較容易些,不會覺得很費勁!倡議初學者整個學習過程應採用按部就班的方式,由淺至深,理解計算機繪圖的根本學問。

二:對合適本人的CAD製圖軟體功用認知

軟體雖多,大區域性CAD製圖軟體均由選單欄、工具欄、屬性欄、繪圖區、命令列組成。其實CAD裡面大多數的功用根本都是同樣的步驟。例如:

啟用功用、選擇物件、執行操作,除此之外,每呼叫乙個功用,軟體下方命令列就會即會呈現相關於的提示,依照命令列的提示,按照繪圖步驟完成繪圖工作,那麼,CAD製圖即會變得較為簡易。

三:CAD常用快捷鍵的純熟控制及應用

純熟控制CAD製圖快捷鍵,不只能夠快速入門CAD進步你的繪圖效率,還能夠讓你在客戶眼中顯得愈加的專業。一朝一夕會對你CAD製圖方面越發的有協助。

F1:獲取協助

F2:完成作圖窗和文字視窗的切換

F3:控制能否完成物件自動捕捉

F4:數位化儀控制

F5:等軸測平面切換

F6:控制狀態行上座標的顯現方式

F7:柵格顯現形式控制

F8:正交形式控制

F9:柵格捕捉形式控制

F10: 極軸形式控制

F11:物件追蹤形式控制。

四.現學現用游刃有餘

無論是什麼方面的學習,理論常常比聽、說、背、記有效。控制多方面的繪圖技巧,案例分離臨摹理論。要強迫自己做一些案例練習,細緻地進行圖形的繪製,學會站在一位專業CAD設計者的角度,清楚自己的繪圖思緒,完成整個繪圖過程。

五:堅持!堅持!堅持!(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不論做什麼事情想一蹴而就是不可能的,人們常說,乙個人想學一樣東西其實很簡單,理由可能源於獵奇、嫉妒、興趣等等,但可以真正堅持下來的常常少之又少。以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心態必定是好景不長的趨向。只要努力堅持才是勝利的導火索。

如何快速提高自己csgo的水平?

諫羯 既然說快速提高,那麼我猜水平應該不到2000分,大膽一點可能1500都沒有,低分段練練育苗起吹風機跑打就可以了,最重要一點,跑打過程中準心一定要放在頭到胸的這個區間。還有不要打沙二,沙二吹風機射程不夠,其他圖把把吹風機無腦吹就完了,光速1500,運氣好點1700 不要排到那種槍剛但是上不去分的...

如何快速提高音遊水平?

以上回答已經有很多適用的方法來提高新人的音遊水平了。還有一種辦法就是提問。這裡提問不是指問大佬 如何玩好音遊 那樣大概率只會得到乙個 多練 的答覆。要根據自己實際遊玩音遊時的弱點提問。比如 如何練習縱連?有沒有什麼適合練習縱連的譜子?這樣大佬們就會根據你的情況推薦合適的譜面讓你練習,更加有針對性。 ...

如何快速提高托福聽力水平?

青年老電氣師 Listening skill 聽力真的是我最崩潰的section了,備考期間做了N次模考,就都在15分左右徘徊,想想可真是有點後怕。但聽力是真的真的急不得,只能一步乙個腳印穩紮穩打,運氣在這裡真沒有什麼用,畢竟考試時候的運氣往往都是基於實力之上的,僅僅只能起到錦上添花的作用。所以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