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 no 和 not 的區別有哪些?

時間 2021-06-06 09:49:30

1樓:小黃同學

1. no可以作adj.(題主已經寫了)

e.g. He has no hair.

2. 比較級的用法

①not more…than表示「不如……」

e.g. He is not more diligent than me.

②no more…than表示「和……一樣不」,否定兩者

e.g. You're no more careful than your sister.

③not less…than表示確實的比較

e.g. What I earn is not less than hers.

④no less…than表示「不少於;和……一樣」

e.g. His performance is no less brilliant than that of the former one.

3. 一些介詞短語中,只用no而不用not(no作形容詞)

e.g. in no way ; on no occasion; under no circumstances;in no case; in no time

4. no可以作嘆詞int.

美劇裡,經常可以看到角色大叫"no",如果大叫"not"總感覺怪怪的。

補充:No way! 不會吧!/ 沒門兒!

Hell no ! 不要!

AMD 和 CMD 的區別有哪些?

獨望達拉然 方案 優勢 劣勢 特點 AMD 速度快 會浪費資源 預先載入所有的依賴,直到使用的時候才執行 CMD 只有真正需要才載入依賴 效能較差 直到使用的時候才定義依賴 能夠提出CMD和AMD互相補充是乙個很讚的想法。現在,它們除了希望放在瀏覽器作為loader也能夠放在服務端,提供載入功能。在...

欠據和借據的區別有哪些?

人安合和社群 借條屬於借款關係,欠條屬於欠款關係。借款肯定是欠款,但欠款則不一定是借款。借條形成的原因是特定的借款事實。欠條形成的原因很多,可以基於多種事實而產生。當借條持有人憑藉條向法院起訴後,由於通過借條本身較易於證明和認定當事人之間存在的借款事實,借條持有人一般只需向法官簡單地陳述借款的事實經...

籃球中全場和半場的區別有哪些?如何訓練提高?

OttoMatic 半場3v3和半場5v5也有差距。全場和半場3v3的差距就在於,轉換進攻 快攻 原本半場無敵的內線胖子,就沒有什麼用處了。反而是那種又高跑的又快的鋒線優勢很大。半場3v3單打的優勢比較大,空間比較足夠。全場單打很難有空間發揮,不管是內線單打還是外線單打 外線單打稍微好好一點 半場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