蠻多英語單選和完型的選項放進題目裡都是對的 該怎麼選啊?

時間 2021-06-06 08:46:03

1樓:

我猜測會讓題主產生這樣想法的大概率是對於介詞的使用了,

這種情況考察的其實就是介詞的辨析,而它之所以會和冠詞的使用,,而中文和英文歸屬於兩個不同的語系,無論是從句子構成的成分還是單詞的語義時都是做不到一一對應的,也就是題主會覺得在意思上有好幾個選項都是一樣的原因,所以要解決這個問題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要先轉變解題思路,不要用中文的意思去想,再根據介詞的搭配,比如與動詞的固定搭配,介詞短語在句子中充當的成分,連線的上下文等來進行選擇,以上的這些市面上的主流語法書裡都是有講解的,題主根據裡面的內容多背背常用動詞短語,介詞短語的固定搭配,對於應試的要求是可以滿足的。

2樓:終風且霾

瀉藥。英語高考單選題大多比較簡單,主要是詞彙片語的積累和對語法的運用。情景交際也就掌握一些常見的習語就行了。

完形填空考的不是語法,是語境。完型出題的要求就是每題每個選項放到原文中都沒有語法上的錯誤。所以做題主要是看上下文。

我說說我常用的方法:不看選項,唯讀句子,腦海中形成答案。基本上80%你的答案在選項中都有,剩下的20%就找選項中和你的答案類似的就行。

3樓:觀止英語

除去純粹的考察詞彙的題,其它所有題目都與語法有關,只有真正深刻理解了語法才能保證快速找到唯一正確答案。而完型填完更複雜一些,需要判斷文章的主觀背景。

英語一想上80,完型和閱讀一共最多錯幾分?

大老師趙超 全部建議如下 完形錯誤率控制在 5個,閱讀錯誤率控制在 4個。鑑於這位同學所定分數目標偏低,建議直接放棄閱讀4D的作答,在答題卡上直接都選C。這樣做的好處是可以留出足夠時間爭取閱讀ABC三篇全對,以及在改錯和填空上多爭取些分數。畢竟,英語基礎偏弱的話,與其硬啃看不懂的題目,不如爭取將會做...

高中英語閱讀和完型填空很多不認識的單詞怎麼辦?

倒霉蛋糕 背單詞,只能說詞彙量就是最重要的。我喜歡二卷不喜歡閱讀理解,就是因為閱讀理解基本不需要分析只用詞彙量,詞彙量上去了閱讀理解沒問題了。完形填空更簡單,有的不需要認識選項裡的單詞分析分析能排除出來。 Your 背單詞!我英語專業的,以前高中的時候就是堅持背單詞,因為一句話裡面超過3個單詞認不得...

英語的閱讀跟完型比較差,孩子應該怎麼去學習?

家庭教育實驗室 這些題目很大程度上還是靠語感,也就是平時要多讀多聽多看,多讀英文書,多聽英文原聲,多看英文節目。然後加上學校的形式教育,就完美了。 Nurgle 首先,你孩子既然無天賦,就應該多練,至少一天兩到三篇那樣做,還有高中但單詞應該也要背吧,要做好要去背大學的準備,雖然我目前在國際學校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