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商科碩士是任何專業背景都能申請的嗎?

時間 2021-06-06 04:10:17

1樓:青衫

並不是的商科還是分很多類的具體還是要看你打算申請什麼專業以及你本科是什麼專業吧。因為英國的研究生是一年,所以大部分可能還是需要專業背景的。

我姐姐也是去年在英國讀的會計與金融管理。

不知道你的具體需求是什麼,可以具體說一下你的情況,幫你分析看看。

2樓:新逸航國際教育

看你具體是打算申請什麼專業以及你本科是什麼專業吧,其實商科還是有很多專業不卡學生本科專業背景的,比如說像是ManagementMarketing或是部分Business Management,當然了,也是需要具體看你的本科學術背景以及標化成績情況的,因為這樣才能比較好地框定你的選校範圍,再針對性地找出不卡相關專業背景的專業,這樣會比較清晰。

我們可以先舉乙個例項,比如諾丁漢的Management

這個專業就是不卡申請者本科專業背景的(in any discipline),但是本身就具有商務或是管理相關專業背景的同學不能申請這個專業,也就是說這個專業是專門面向不具有相關專業背景的同學開設的。

不知道題主你的具體需求是什麼呢?可以把你的想法在後台詳細溝通呀,這樣才能比較精準地給你指定選校建議。

3樓:澤風行

方式一:先就讀商科碩士預科

像是傳媒、藝術、英語等專業的學生,由於本科數學基礎弱,比較難直接申請到名校的商科熱門專業,如果對院校排名要求比較高,可以考慮先就讀一年的碩士預科,然後再銜接到商科碩士課程

方式二:直接轉申商科碩士

數學基礎比較好的學生,例如本科是理工科,可以考慮申請金融與數學相結合的專業,或者本科是英語、教育、傳媒方向,對所轉的專業及院校排名要求不高,可以考慮管理、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等背景要求較鬆的專業。

(1)杜倫大學

專業:Management(Finance)

要求:任何背景都可以申請,211或財經類大學,均分85%,雅思7.0。

(2)蘭卡斯特大學

專業:Management

要求:任何背景都可以申請,211或財經類大學均分85%,雅思7.0。

(3)萊斯特大學

專業:Management,Finance & Accounting

要求:211大學均分82%,非211大學87%,雅思6.5。

(4)格拉斯哥大學

專業:International Finance

要求:有數學課程背景,網排前300大學均分80%,雅思6.5。

(5)紐卡斯爾大學

專業: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

要求:有數學課程背景,211大學均分80%,非211大學85%,雅思6.5。

4樓:Jessica在英國

並不是哦,商科還細分很多專業呢,比如AF(會計金融),Marketing,management等等很多很多學科,像會計金融和管理很多都是需要相關教育背景畢業的才可以,相對來說轉專業或想找沒有背景要求的就是marketing和某些學校的管理專業了,因為有些marketing明確要求沒有相關背景的才能申請,所以還是要細化到具體的學校和具體的專業才看人家的具體要求。

5樓:UKEC英國教育中心

商科範圍是很大的, 經濟學,管理學,金融學,市場學都屬於廣義商科, 下屬還有很具體的分支。英國很多商科專業是要求本科有相關背景的,不需要專業背景的通常有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管理學專業。英國的商學院對不同本科背景的學生,平均分要求是不同的,211/985的學校有可能要求是80分,但雙非的學校背景就要求要85分以上。

英國商科授課型碩士擇校?

也好 2.通常來說有gmat成績申請金融類專業還是很佔優勢的,如果說要求是90分,那學校會在一些成績差不多的學生中挑乙個有gmat成績的,所以這個是個加分項,但是根據我們經驗來看lse能拿到offer的機率不大,也可以試一下也不給自己留遺憾 3.回國就業看世界排名名氣,專業排名對回國就業參考價值不大...

英國商科專業有推薦嗎

領英顧問Tracy 英國大學的專業選擇一直以來都是留學生比較注重的問題,樓主問了商科排名較高的大學,首先要給您細分一下,英國商科分很多專業,而且每所學校都有自己的強項,商科大致分為以下幾類 Accounting Finance會計與金融Management 管理學Marketing市場營銷Busin...

英國商科碩士留學,重視實習經歷嗎?

英國商科碩士最看重的是本科學校以及對應的GPA要求。他們對國內大學會進行分檔甚至有詳細的排名,然後不同檔次有不同的GPA要求,比如G5的英國學校對於國內211 985通常要在85均分,而雙非想申G5通常要90 GPA的權重一般能佔到50 以上甚至更高的比例,其次才是其它方面。至於實習的話,應該是在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