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大一上學期結束還有三十五天,我現在努力來得及麼

時間 2021-06-06 00:36:16

1樓:健身諫心

可以最後乙個月安排好各科複習時間只要你想就一定可以做到加油我也是最後乙個月才複習的(我是學醫的我複習的更多) 加油我們是不會掛科

2樓:

肯定來得及,不是有一句話叫做沒有遲不遲的,只要你開始了就不遲。

對於學習,你可以去找學長學姐或者同學問問,不懂得都可以去向別人請教,大學了,已經沒有老師會逼著你自己學習了,只能靠自己的毅力,自己去逼自己。

在穩住心態方面,你可以從基礎的來,開始幾天你可能總會遇到不會的,感覺自己什麼都不會,但是沒關係,這都是很正常的表現,因為可能你之前掌握的都很少,從零開始就比較困難,但是你堅持了乙個星期,你或許就會發現你能回答別人問的一些比較基礎的問題,再過一周,可能進步更大,你要知道,不堅持是沒有效果的,但是你也要用心去學習,搞懂每乙個知識點,而不是遇到乙個難一點的知識點就想跳過。

面臨考試根本就不要慌,它更能檢測出你學到了什麼,哪些方面比較弱。你現在面臨的不是三十五天,是你以後的大學學習的日子,你並不是努力這三十五天就夠了,學習是堅持下來的,如果你堅持了那麼久,你就會發現你以前的知識都知道,就算忘了的知識點你也花費不了很長的時間就能重新再次掌握,也會發現學習新的知識點對你來說很容易。加油!!!

3樓:乙個未成功人士

現在站在道德制高點上說生如螻蟻,當有鴻鵠之志,乾坤未定時間你我皆是黑馬

借用抖音裡面很火的文案,我仍認為,我們接受高等教育的目的,是為了幫助我們的家鄉擺脫貧困,而不是為了我們擺脫貧困的家鄉,生如螻蟻當有鴻鵠之志,為天地立心,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最後,同學,祝你考試順利通過!

4樓:好材翔

如果只是應對考試的話,來得及。想辦法找師兄師姐問問以往考試的範圍,如果能得到往年試卷那麼是最好的。大學考卷年年幾乎沒有什麼變化。

可以去學校裡神奇的列印店看看,大概率有以往的試題。

如果沒有往年試題,老師最後幾節課可能畫重點。老師畫的重點那是一定會考的,相信我,老師也不喜歡他教的學生掛科。好好複習課本,課後習題要做,有些試題就大概率出自課後習題。

以上就是應對大學考試的方法,說了很多,但還是希望你以後能好好學習,上課認真聽,課後及時複習,該玩的時候玩,改學的時候學。願你大學四年有所收穫,能找到你所想要的生活。

大一上學期結束後退出了唯一加入的社團,沒有競選班委,現在就是鹹魚了,我該怎麼鍛鍊自己,好煩 ?

hans KC 拿出一張紙,自己寫一寫退出社團當時的想法 沒有競選的想法 這是你的想法是兩類 1 消極 太忙太累不願參與,心理上的拒絕 2 積極 要做別的 針對第一種消極態度,需要你確定目標,學業上的,個人發展的等等都可以 第二種有了目標就好辦了,直接計畫,然後操作。對於第二種我的回答可能有點簡略,...

大一上學期結束,寒假想高階下C,有沒有必要

很有必要,這個問題讓我回憶起七八年前寒假帶了一堆書回家信誓旦旦要看完,結果書包都沒開啟。去年剛研究生畢業工作,因為未來業務需要準備再過一下c cpp。因為c cpp非常接近系統底層,在你學習的過程中我相信會有很多疑惑,這些疑惑其實很多會在你未來的課程中解開,將來帶著疑問去學習會理解更深刻。學好第一門...

大一上學期平均成績80 3,還有救嗎?

ccccent 大一上學期沒啥問題,後邊的課多的很,就我們學校而言,大二學分課最多,該怎麼學怎麼學85差不多 此外,還有很多競賽啊專案啊balabala,反正學分績這東西就是為了保研,跑贏別人就算贏唄 別卷了別卷了 Keywell 打算保研的話成績算是一般,但是成績大二大三可以刷上去,所以不用特別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