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上學期成績中等是否還有機會保研?

時間 2022-01-18 02:08:20

1樓:耳東

只要你有這個意識,你一定會成功的!加油吧!

2樓:綠兒

有的,乙個學期不代表什麼,再說說不定還可以刷績點,只要剩下的學期把成績穩定在前面就好

3樓:檸檬味的鯨魚

一定是有希望的。不知道你們學校的保研政策是怎麼樣的,我們是成績前幾名直接推薦,剩下的按綜測保。你才大一只要有這個意識完全來得及。

首先抓成績,然後是科研和競賽。我的成績也是大一中上,大二是相對差的,名次倒退了很多,但最後靠大三一年的績點就提上來了,所以你完全來得及,加油吧。

4樓:金田

大一才剛開始,制定規劃,努力上進,定會滿意的結果

5樓:Daydreamer

大一上主要看高數成績如何,因為高數學分最高,影響力最大,所以需要盡力往高了考。

就算大一成績中等也說明不了什麼,保研是個系統性的競爭,除非學習成績一直保持絕對的第一梯隊,否則仍然有可能因為各種原因被刷下去,具體看學校的政策。

話說回來,大一上的成績就算很高也不代表就能保研。我高數100,結果大二以後天天忙活競賽和學生會,根本無心學習,最後沒保上,自己考的。

所以說不用過於擔心現在的成績,賽道很長,有的是機會彎道超車,當然也要小心被別人超。

努力不虛度光陰就好。

大一上學期平均成績80 3,還有救嗎?

ccccent 大一上學期沒啥問題,後邊的課多的很,就我們學校而言,大二學分課最多,該怎麼學怎麼學85差不多 此外,還有很多競賽啊專案啊balabala,反正學分績這東西就是為了保研,跑贏別人就算贏唄 別卷了別卷了 Keywell 打算保研的話成績算是一般,但是成績大二大三可以刷上去,所以不用特別擔...

在哈工大學習,如果大一上學期成績不好,但之後追趕,能不能保研啊?

還是學前班好混 咱學校按照前三學年學習成績排名保研的,按照我的經驗,大二大三的課程會更有挑戰性,也是彎道超車的好機會。另外競賽保研加分最多5分。 肯定是可以的,哈工大作為C9,保研率是很高的。而且大類招生雖然導致有些頂尖專業保研很卷,但是其他相對一般的專業保研競爭力會大大減小。只要不去競爭激烈的專業...

大一上學期成績很差,在華南農業大學打算降級轉專業到計算機,可以做到嗎?

Xuan 據我所知,每個學校的計算機都是最熱門的專業之一,想要轉過去不僅要有紮實的程式設計基礎,專業成績更是必須前十甚至前五,否則應該是不可能轉成功的。如果掛了兩科的話,那我估計轉專業應該是沒戲了。建議你下學期洗心革面,在本專業好好學習,如果實在熱愛計算機,研究生的時候跨考也未嘗不是一種選擇。 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