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化學怎麼從二十分在三十天內提到36分及格?

時間 2021-06-05 23:57:24

1樓:

中考題比平時簡單多了。我中考成績比二模高出了七十多,別人還有高出一百多的。基礎知識看熟就OK了。

加油啊,我現在就超級後悔,乙個好的學校是特別重要的。學習氛圍,學習條件,同學,老師等差別都挺大的。

我現在高一,初三時化學從來沒有過三十,最低二十一,最高二十九。中考是四十二。我也不知道怎麼考的,進考場前我乙個朋友跟我說了乙個考點,說那個特別容易考。

於是考前的半個多小時裡我一直在心裡重複那句話。捲紙發下來還真有 。考化學的前一天,另乙個同學幫我把書上的重點內容跟我念叨了一遍。

但是我的物理就慘了,怎麼也沒想到比化學還低,四十一。我平時物理也不好。主要是太懶了,不愛學,還不補課。

要是我在初三的時候補課,有人監督我,分就上去了,因為我其他科目基礎挺好的。重點高中就考上了,現在說這些也沒什麼用了。(我跑題了)還是超級後悔,本來是可以考上的,我爸媽也不管我學習,再加上之前發生點事,有點心理陰影。

吸取教訓高中繼續努力吧。

2樓:可可愛愛的y姐

我們總分是四十我化學也是稀巴爛作為乙個文科好理科(不包括數學)稀巴爛的女生我也想問我真的很愁物理化學數學還不錯我也想問嗚嗚嗚嗚嗚

初三化學學什麼 怎麼在暑假預習?

小羊喜歡曬陽光 其實從應試的角度上看,暑假把化學全冊學完是最經濟高效的方式,留更多的時間讓自己能夠在初三游刃有餘。但是預習其實個人不建議完全照書學做大量題,這樣乙個是預習階段往往對概念體系掌握不全面,理解容易出錯,如果按照題海戰術反而會弄亂。其次,如果按照開學同樣的方法學,容易造成疲乏感和厭倦感,可...

初三化學難嗎?怎樣才能學好。?

自由自在 學習一定要思考,找其中的樂趣和規律,才能學的好,學的有趣,初中化學實際並不是很難,主要是有認真負責的老師帶著,把前面基礎的元素,化學式理順,後面不同的物質分類記憶,最後就是多做題了,這是智學教育的乙個化學老師分享的,還不錯,你看對自己有用沒有? 孟小魚 很簡單,你就記住了每年中考前發的 說...

三天能否學會初三化學乙個單元?

祿祿花生露 能,不用三天,三小時就行。多看書,書上所有的東西大聲讀幾遍。隨便買一本什麼樣的教輔,市面上常見的就行,初中考試擴充套件的很少,再把教輔讀幾遍。每小節課找幾道大題,把空填出來,然後對答案,無論對錯都拿紅筆把正確答案寫在旁邊,背誦。別整什麼花裡胡哨的,認真讀,用心理解,高分沒問題。 M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