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到底要不要去呢

時間 2021-06-05 20:11:06

1樓:大小姐

我個人覺得還是去歷練一下吧,對自己以後有幫助。還可以補貼家用。如果是父母的周邊人介紹的 ,你不去的話 ,還會損失了父母的面子 。

2樓:

去唄,不明白你的心理,就賣個菜而已,而且是幫忙,又不是叫你自己賣。要不是小鎮裡沒市場,我自己都想擺地攤賣小玩具小首飾之類的。嗯,我也被評價內向來著。

好叭,看了一下題主主頁應該是乙個初中生。我已經大一了,心態不一樣。給你灌個毒雞湯,雖然現在是值得在意的事情,只能說以後還有更多你不願面對但又不得已被逼迫的事情。

沒啥事,不要害怕,大膽衝。

3樓:工具麟

你只不過是稍微有點小膽怯的人。但是這一點點的小膽怯對你而言不是壞事。

你其實是不敢和人講話,害怕自己詞不達意而讓對方失望。或者那句話說錯會讓別人對你冷臉相待。你小心的維護這個世界,害怕你的一點點小小舉動毀掉了這個世界的美好。

但是,你才是世界上的那個美好。

放心,賣菜不會讓你碰到同齡人訕笑你。賣菜只會遇到大爺大媽。他們除了比較難對付以外,其實很好說話。

而且他們也不會說你是誰家的小誰,沒本事出來賣菜,只會說你懂得幫助家裡人。長大了,孝順了。

所以,大膽的告訴大爺大媽你家菜多少錢一斤吧。記住,能不還價千萬別還價。

4樓:朱燕燕

建議去。看你的表述也清楚自己的家庭情況和性格特點,也一點是自知,是你值得自信的地方,有很多人連這些都不知道甚至假裝不知。知道自己家庭普通,那更應該與家人一起努力,寒假沒有學習事情隨他們出去,有以下幾點好處:

1、出去見識見識,學習實踐是課程上交不了的!

2、性格內向,不一定是主動去賣東西,可以是幫助家人收錢,不管是做什麼,只做去做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3、和家人一起出去,一起為一件事努力,可以增加你們的情感交流,增進感情,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4、性格內向只是一種性格特點,不代表是缺點。對於性格內向的人出門與陌生人說話確實是一種挑戰,但人生何處沒有挑戰,利用這個機會挑戰一下自己,也是激發潛能的機會,何樂而不為!

最後,祝你家庭幸福,學業有成!

5樓:柚子叔叔

我也是曾經內向的人,最初是做程式設計師的後來逼迫自己轉行做銷售,做HR這種需要頻繁溝通的工種,通過過來人的角度來看,這些經歷真的太重要了,在你的事家庭、戀愛、學業、事業中都會給你帶來更多機會和競爭力。人類本質還是群體動物,因社會分工可以有不愛溝通的人也有飯吃,但是我們不得不承認無論是網路世界還是現實世界活躍愛溝通的人機會更多。所以突破自己吧!

招行的派遣工要不要去呢?

來自中土的王三歲 我所體會的怎麼和 羽蘭 相差很大啊。首先說一些好訊息。轉正是有機會的,但是要等幾年。以上海為例,其他城市我不清楚。派遣工和正式工工作量一樣,工資一樣,獎金一樣。其他福利如過節費,是正式員工的一半。如果你急需乙份工作,注意是急需,急需到你覺得到餐館打工都願意的話,就接了這個offer...

我到底要不要去同花順工作?

在職員工聊一聊同花順 團隊氛圍 說真的團隊氛圍真的太重要了,我以前的一家公司,同事之間除了甩鍋,好像沒有別的事了,能我做的事絕不他自做,時間長了感覺自己受不了了,整天時間都花在勾心鬥角,自己成長這塊也沒跟上。同花順的話還是很OK的,最開始剛來的時候有點陌生,導致需求的溝通上會有小差錯,也因為這個好幾...

到底要不要去支教?

小魚臭臭臭 自身教書水平遠遠不夠,單憑短期培訓和考個教師資格證就想去支教?國家已經大力號召專業的定向師範生幫助鄉村孩童,這麼多比你更有資格經驗的人去幫助他們,你不僅在浪費自己時間,還浪費別人的時間!以上是我親人告訴我的原話 對啊,我們何必為了滿足自己幸福感和體驗生活的私慾去支教呢?不同的職業過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