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考該如何找老師?機構?

時間 2021-06-05 19:15:36

1樓:藝戰到底

針對你糾結的點乙個乙個剖析,簡單粗暴。

1.中專可以藝考。

2.藝考不是捷徑,是輔助,是幫助你上大學本科的登山杖。

3.最簡單的點,別想什麼巨集圖的大致,如果不繼承祖業或者家裡給安排好了後半生的話,你目前遇到的問題核心就是:

在有限的財力能力時間下,受最高價效比的高等教育——只有藝考。

你得為過去不努力的自己買單,所以得付出的更多(文化+專業+財力)藝考可以不用報班兒培訓直接考試,可能你還沒哪個本事報班兒不推薦南方的城市,學語言環境重要,播音專業優秀的高校都在北方建議在北京一步到位

如何搞定專業?簡單一點,你努力+優秀的老師藝考該如何找老師?機構?

1.北京;

☆☆☆☆2.多跑幾家機構,談好那些人給你上課,怎麼上;

3.實地考察面談

在北京,我推薦我自己

2樓:播音第一課

疫情影響,很多機構開設網上公益課程,因為需要打出學校名氣,很多公益課都與平時課程相差不大,可以先去試聽一下看看老師教學如何?如果找不到可以先在網上搜尋機構,然後去他們各大平台了解課程詳情,先試聽,親身感受之後再做選擇。

3樓:落木蕭蕭

作為乙個曾經的藝考學長,我當初選擇藝考的老師和機構是通過同學介紹的,也是曾經的學長介紹,因為那個學長是已經考上了好的學校才推薦我去。

所以說,如果選擇乙個好的機構或老師,最好還是由認識的學長學姐進行推薦,畢竟他們在機構裡呆過,學習過。因此機構坑不坑老師的水平好不好?他們一目了然,並且能如實說出,當然也要小心那些所謂的拿人頭費的學長學姐,但是廣告的內容更是要抱著七分假,三分真的去了解。

4樓:

咋說呢,這也不是學術問題,好多人研究好久有個靠譜的答案,能好好回答這個問題的,必定是看過很多畫室,又對這行有一定了解,又有閱歷,且沒什麼利益相關的人。

很多條件呢,你不能說它不對,但真的重要嗎?你乙個學生,加上不在這行的家長,能看出來多少好不好呢?

有多少是真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可是我也看過很多這樣的建議…我覺得這可能是命吧(手動狗頭)

還有就是不要針對我不要搞我,我很慫,你說什麼都對。

5樓:第七印象小牛老師

找機構其實就是看老師,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專業老師要有責任心,要善良,要有較強的業務能力,能吃苦,這幾點的結合,才能帶出好的學生,而出自哪些學校,反而不要盲目迷信。

另外,要看老師作品,除了帶出過的學生,除了創作的藝術作品,乙個有經驗的老師,肯定還會有一些關於專業方面的文章作品,關於教學心得、專業講解、擴充套件閱讀等,如果有這類東西,證明老師是有教學經驗和教學初心的,不是整天搞外交那種。

要怎麼知道這些?試聽課呀,試聽個一周就差不多能看出老師的基本素質了。如果都不讓試聽一周,沒有這樣的勇氣,那就乾脆不要選擇它了。扯太多別的,忽悠盡快繳費的,要小心了。

藝考找培訓機構和不找機構有什麼區別嗎?機構與藝考是否有內幕??

北京國藝傳媒 我個人覺得培訓機構會更好一些的,藝考很大的乙個問題在於知識是否全面,乙個輔導班他給你講述知識的是相對全面也同時是針對於不同方向不同院校的,但是一對一的話很多時候是過於有針對性了,換乙個專業或者院校就沒用了。現在的藝考從開始準備到報考是乙個很漫長的工作,也是乙個很耗體力的工作,而在這方面...

藝考編導到底應不應該找輔導機構?

南藝之星家族 還是要找的呀,自學的話很多東西都學習不到的,機構的老師會簡單明瞭的提取出你應該會的知識點,自己摸索的話你要多花十倍甚至更多的時間都不一定有培訓機構培訓的效果!你可以來我們南藝之星家族了解一下哦 嗯哼嗯哼嗯 北電老師的一張白紙是指有共同話題,能一起好好聊天的白紙,不然招進來講課的時候一問...

怎樣找編導藝考小課老師,求指導。?

乙隻白 我好像寫過類似的回答。我還是再次貼上一下自己寫的怎麼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老師吧。乙隻白 怎麼找編導小課老師?如果你是初學者建議多方面去了解比較一下,在做選擇。感興趣可以翻翻我的其他回答。另外不存在絕對好,絕對可以考上名校的機構和小課老師,適合自己很重要。 編導 教書先生 我說點實際的吧!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