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推薦的畫室?

時間 2021-06-05 10:39:46

1樓:

我是從小住在杭州的,算是中國美術高考集訓教學最好的城市之一,也是國內校考畫室較多,成績較好的城市了。每年聯考完,都有很多美術生來杭州衝刺校考。因為校考與聯考不同,不同院校的考試內容和評分標準都不一樣,所以大家選擇的校考院校不同,適合去集訓的畫室也不一樣。

我覺得大部分南方的學生還是比較願意來杭州這邊大畫室集訓的,這裡老鷹、白塔嶺都是很出名的老畫室了。推薦如果浙江省內的來這裡,是非常適合集訓、學習校考的。

2樓:韓文朋

石家莊強化美術!!

特別推薦,本人親試河北聯考279,我們班平均分266,近幾年出過3名河北狀元,校考!也特別好~我清華魯美天美全小圈

3樓:Ke be

可以推薦你參觀了解一下杭州南北朝畫室,是杭州20年老牌畫室,有十分優秀的教學資源,主要為小班化教學。他們的校長班校國美錄取率極高, 校長親自參與教學,有數十名教師教學長達15年以上。到時候你可以去參觀了解一下。

4樓:廈門墨遠畫室

如果是在福建可以考慮來墨遠看看,我們在廈門的市中心,交通便利,環境好,我們已經有將近十年的辦學經驗,歷年也有不少美院過線的學生。

5樓:冰冰涼涼

別去達文西,成績不好,雖然沒有假成績,有很多都是擦邊過,沒有的,但是2020這屆成績不好,他們只追求畫畫時間長,不注重質量,人累就算了還沒有成績,管理也有很大問題,校長不負責任,亂收費就算了,老師還態度不好,搞不懂這樣的畫室開來幹嘛,介意去大畫室同盟,一尚,寒陽畫室這些有教學經驗的畫室!

6樓:美院派

畫室很多,首先想問一下你是哪個地區的呢?然後才能做推薦。

想選畫室最好是根據自己的情況實際去看一下,結合你的基礎選擇大畫室還是中型畫室,重點考察一下師資和教學情況,畢竟畫室宣傳的再好最後還是要老師來教,乙個好的老師才會帶給你有用的知識~

另外我想插一句

如果你只想走聯考的話啊,其實你在本省學習就可以啦~有什麼問題你都可以問我,我隨時都在的~

7樓:lll

看你想學啥 (答主是學設計的所以校考類畫室只推薦設計)聯考類的畫室

杭州老鷹廣州正美術

校考類畫室

(設計)

北京博藝(專攻央美清華)

北京北服人(專攻北服)

8樓:

學藝術本身就比較不容易,選擇畫室也不是個簡單的事,我覺得不要總聽別人去說哪個好與不好,畢竟網路宣傳,水軍也不少,可以自己去看看,自己親自去看總比別人說要強,我也是美術生,當時也沒選擇大畫室,就去了乙個十幾人的小畫室,照樣不也考上大學了麼,現在畫室我覺得營銷套路做的太多,其實主要還是專業老師,選擇專業強的畫室應該比較好吧。

9樓:鄭州王鵬畫室

選擇畫室很有效的辦法無非就是熟人介紹,自己多對比多參考

你說的校考班,一般的畫室藝考生都是從集訓開始到統考再到校考結束,不存在另外的校考班吧,王鵬畫室是屬於從你來畫室集訓開始到最後校考完都可以在畫室

10樓:正在載入中

你哪兒個省份呢?校考的話根據你主題方向來走造型還是設計還有結合自己的情況基礎綜合來選擇還有乙個就是可以去實地考察這樣才知道能不能適合自己

11樓:大勇智囊

一般來說都是學校推薦,或者自己參觀考察的形式!現階段你的選擇直接或者間接影響你的前途,選擇畫室,之前我是在省城畫室比較集中的地方考察過一周時間才決定選那個畫室!一般我會根據自己的理想跟畫室高度來選擇的,現在大多數畫室都是以聯考為重心,應試教育為主,套路滿滿說不上好壞,綜上我大致分三種情況進行篩選,1.

你認知範圍內最好的畫室有幾家,多方面渠道了解他,加實地考察,如果畫室有強買強賣的情況不考慮!2.體驗一下課程內容跟質量,如果課程安排不科學或者不全面,狹隘等不考慮!

3.如果喜歡小一點的畫室建議來大嘴畫室,位址廣州市海珠區昌崗東路江南坊(廣美對面)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中考,高考,專插本都可以!

12樓:鳶禕

重慶華藝藝術培訓學校

有能力也比較出名

我在那裡畢業的零基礎考的265

在重慶市璧山區(老校區)條件不錯1000人左右大畫室畫室和寢室有空調有超市

兩個校區第二個是精品校區在沙坪壩條件很好但是我不清楚美術高考|重慶華藝2022屆招生簡章

可以看看都成績還是不錯

13樓:美術生學長

先要看自己的目標院校,然後再選擇畫室,北京的很多畫室都有校考班,但是每家畫室的主攻方向又不同,比如央美設計、央美造型、影視戲劇美術等等,不要隨便選擇哈!你有目標院校嗎,文化課大概多少分?

14樓:夏天吃西瓜

選畫室主要是看你個人需求,比如有些畫室造型厲害,有些畫室設計厲害,有些畫室專門針對動畫/漫畫,這不好隨便推薦的,你這邊最好列出自己的大概目標,或者未來職業的選擇傾向。

15樓:藝考方學長

校考班的話就假設你想考的是9大美院,以清美、央美、國美三大美院為首。

先看你的目標院校是在南方還是北方

南方的話,如果想考國美,那就是建議去杭州的大畫室集訓,老鷹,孿生,白塔嶺,東昱、之江,都很不錯,大型畫室,成績都很可觀,環境也還行,如果不考慮中小型畫室,就可以在這幾家大畫室選擇。

北方的話就是,清美、央美這兩個大美院,肯定就是在北京學習,北京的大畫室就是水木源,成功軌跡,鋒向畫室,吾道,思想者。中小型畫室就要多考慮一下,辦學歷史,師資這塊,會比較重要。

其它美院的話也是一樣,南方的就推薦在杭州學習,北方的美院就在北京學習,你沒說自己的省份,每個省份也有自己的大畫室,單純過聯考就在本省比較好。

以上,祝你在未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

16樓:愛追劇

畫室要自已去看,去比較,去試課,找適合自已的畫室。看畫室要看師資,管理,近三年的成績(一定要是真實成績,取得好成績的復讀生和應屆生佔比)。

17樓:藝考猴哥

你主要是考哪個大學呢,還有有沒有想考的專業方向呢?因為每個畫室他的優勢還有方向會有所不同,有的擅長於造型,有的設計,還有的影視,動畫等, 再乙個是選畫室得結合自己的綜合實際情況吧,然後去實地考察一下!加油加油!!!

美術集訓的話有沒有推薦的畫室?

韓寧 這樣的集訓都是浪費時間,只是驀然的尋求心裡安慰,學校對家長更是如此。如果你需要我給你推薦,那我建議你試試我來指導你,如果你和同學一起有5人以上就可以開班,在蛇口。 自然而然 別聽別人推薦的畫室,必須自己考察,考察之前呢,你先弄清楚自己的情況再說其他事情。你需要先明白這麼兩點 1.你想考什麼級別...

有沒有好的畫室,不是聯考的那種

美術藝考幫 好的畫室,還不是聯考的那種,北京的畫室大多都是針對校考或周邊省份聯考的,所以如果僅僅是校考需求,北京的畫室更有優勢。選畫室的話,需要根據自身的情況,比如你想考哪個學校?美院還是傳媒學校?你的美術專業成績怎麼樣?文化成績如何? 清美小姐姐 你說的這三個地方,北京的畫室最多了 不過,我覺得你...

想選擇畫室 求推薦

像現在很多豐富經驗的大畫室除了你自己外,輔導員老師可能是最了解你的人,況且如果學校老師有經驗的話,幫你指點報考學校和填報志願的真的是最好了,像我去的白塔嶺,在一開始入學就給你規劃了很多報考方向。這樣可以讓你在明確目標和訓練過程中避免彎路。如果你最後因為填報志願滑檔,那真的是讓人哭笑不得的事情,肯定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