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推薦的明星?

時間 2021-10-27 21:04:56

1樓:

眼神控:推薦彭彭(裡面的故事感一直是我喜歡的)聲音控:推薦劉怡潼(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愛他的原聲)帥氣控:

推薦林雨申(也說不出很明確的形容,就是很帥很欲很心動)反正乙個特質挑乙個,不擔心塌房,永遠快樂

2樓:茶編

朱一龍。

低調謙和,安靜內斂,含蓄溫柔,純粹通透,認真踏實,君子貌,少年心,還反差萌,萌而不自知~始於顏值,忠於人品。總之喜歡他,就很放心。偶爾心情不好的時候看看他,也會覺得世界都溫柔了。

3樓:喜歡xixi

任嘉倫!真的很棒建議先看看經

典詠流傳的《琵琶行》然後可以看看電視劇集《錦衣之下》《周生如故》《一生一世》任嘉倫是我第乙個喜歡了很久的明星很想給大家安利一下

4樓:BLOSSOM

王一博王一博的舞蹈在內娛絕對是在上位圈,對於喜歡idol的粉絲絕對入股不虧,王一博的每次舞台都會有驚喜,不定時還會有歌曲掉落

對於三分鐘熱度的人來說,現在週六有街舞,週日有天天向上,不用擔心一周都看不到偶像

對於劇粉,王一博現在待播劇劇有《冰雨火》,《風起洛陽》。《風起洛陽》很有可能在愛奇藝Q4上線,不用擔心沒有劇看

5樓:Happy小瓶蓋

劉宇吧,可瀟灑帥氣,也可溫潤如玉。可元氣少年,也能冷酷霸道。唱的了戲腔,跳得了舞蹈。

帶乙個舞台。

劉宇—《無錯》

6樓:叱吒金融風雲

王一博,又名王一寶,啵啵,粉絲眼中的奶呼呼的小豬,他自己眼中的酷蓋,年少時乖巧可愛又臭屁,現在拽到天,街舞4入場走出大哥來巡視地盤的氣場,平時話少酷酷的,遇到喜歡的人秒變小話嘮,才藝嗎,也就那麼幾樣,街舞,跟街舞大神合作一點不帶差,賽車嗎,偶爾跑跑竟然贏過很多職業選手,演戲嗎,不是專業的,卻能賺夠我們的眼淚和歡笑,50集的劇看個6遍還想繼續,也是沒誰了,長相嗎,平平凡凡,亞洲第二,修長的手指,小單眼皮,滿滿清冷疏離感,好像默默在說,我是人間妄想,你想都不要想,窄窄的眼睛,多大取決於他想睜多大,太平洋的肩膀,小小的臉,財富嗎,也不是特別多,只是坐擁亞洲第一美,你說羨慕不羨慕,哈哈,說了這麼多,祝我的小獅子每天都能跟隨自己的內心生活,愛他所愛,行他所行,聽從他心,無問西東。

7樓:飄飄

李易峰古劍奇譚入坑,大多數人應該都看過,我覺得在仙俠古裝劇能算經典了。唯一一部主角牽牽手我都激動老半天的劇,這部劇火了太多人,雖然現在因為zs下架到現在我都記得14年那個夏天,當初熬夜守著電視機追劇的我,那年我才小學畢業,卻對那個紅衣少念念不忘。

他就是那種很有魅力、 幽默、情商賊高、人很低調的存在 ,也有很多因為看他的採訪入坑的。拽而有禮,拽而不狂。有思想的藝人,不跟風不盲從,有自己的目標並為之而努力的人。

8樓:evened

看你喜歡什麼樣的,要是光看長的好看,男明星推薦王俊凱,演技明星推薦彭昱暢,女明星好看的好像不少,我個人覺得鞠婧禕好看,演技看楊冪

9樓:夢嶼千尋

TFBOYS,他們是真正的養成系,真正的根正描紅,他們不是靠公司,他們靠的是自己,公司並沒有養他們,而是他們救活了這個公司

TFBOYS TFBOYS TFBOYS TFBOYS TFBOYS TFBOYS TFBOYS TFBOYS TFBOYS TFBOYS TFBOYS TFBOYS TFBOYS TFBOYS TFBOYS TFBOYS TFBOYS TFBOYS TFBOYS TFBOYS

10樓:笑拉了笑拉了

丁程鑫丁程鑫丁程鑫

丁程鑫——衝上南韓熱搜六次的盛世美顏

丁程鑫——TNT唯一乙個被央視專訪的人

丁程鑫——北京電影學院

丁程鑫——在長城獨舞《萬疆》

丁程鑫——ACE門面主舞

丁程鑫——向粉絲騎士禮鞠躬

11樓:就是來看看的

什麼樣的明星呢?娛樂圈裡的??喜歡什麼樣的?長的帥的?演技好的?唱跳出色的?三觀正過五官的??還是性格好的?好的標準又是啥樣的??

你到底喜歡啥樣子的?有標準才好給你推薦啊

12樓:瑪卡巴卡

強推白敬亭,嗚嗚嗚,這個男人勾走了我的心

戴眼鏡的小白,我愛了(≧≦)/

這一張真的好可愛( (c)

古風白也好殺我啊

啊啊啊啊啊,好帥!!!!!!!

13樓:轉轉5939

得看幹嘛了~

如果純追劇那就算了,

如果是找個幻想情人的,男的得分,大叔,鮮肉,奶狗,狼狗,高冷,溫柔……

女的分,御姐,蘿莉,熟女,可愛,漂亮,冷酷,仙氣兒……如果是找樂子的,脫口秀,綜藝,相聲……

……細節點

有沒有推薦追的男明星

豆豆 還挺看好鄧倫。演技 人品 台詞都沒得說,看真人騷,發現他本人簡直是有趣的靈魂啊!推薦 密室大逃脫 和 極限挑戰 發現乙個可愛 慫萌 聰明的鄧倫! 煈魒儛飛 我推薦鄧倫,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審美觀我只代表我自己,18年驚豔了夏天的鳳凰橫空出世吸引了我,後來發生了一些事讓我試著想去更了解他,我考古...

有沒有哪個善良且有趣的明星推薦

小魚兒喝水 當然是賈玲了,記得當時看網上有乙個現場採訪,當時好像氣氛有點尷尬吧,賈玲就自嘲拿自己開玩笑,好像是說我都不火成這樣了嗎,難道就沒有點緋聞問問嗎,一下子就緩解了氣氛,情商真的很高,還有好多類似的場景,善良且有趣第乙個想到的就是她,真的是美麗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如果說男生的話...

有沒有夢到明星的經歷?

小陳同學 今天中午午睡,夢見在北京的一家圖書館裡看書,聽見耳邊乙個聲音說希望凱璽好好的,我下意識的回覆,對,我的凱源璽都要好好的。乙個轉身,原來是源兒哥,激動的衝過去問他要簽名,源兒哥非常溫柔的笑了笑,然後源兒哥簽完名後和助理走了。我開啟簽名的那本書一看,上面寫著 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加油,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