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推薦的筆a

時間 2021-06-19 03:58:32

1樓:韞邊

本人是準高一生,用筆還是比較多的,既要考慮實用性還要考慮價效比的問題,手打哦要接受安利~

百樂juice系列,這款筆真的是很火了,顏色多挑選範圍廣,筆夾部分貼心作了小彈簧的設計,夾在書上本子上衣服上都很方便。想要入平價替代款可以考慮晨光本味的按動彩色中性筆,顏色一樣很多,但是用到不到一半外面的透明塑料殼子會發黃

晨光三倍密度系列,喜歡重手感的人一定要入!筆身流暢,按動和拔蓋都有精心設計處理,國貨加油!

晨光草木集系列,外表很小清新而且很便宜,剁手女孩一次性收集全部外殼都沒有問題hiahiahia…

還有馬培德,是乙個法國牌子,很小眾但是很用心噠,自動鉛套裝可以入,穩賺不虧,而且在別人問你的時候可以告訴ta這個小眾牌子,有種獨自高階的感覺~

插一句題外話,按動筆的筆芯推薦晨光優品的碳素黑,實在有點貴的話晨光360順滑也可以!畢竟百樂和斑馬的筆芯好是好,但是對一周兩根筆芯的人來說還是有點奢侈~來自貧困寶寶的害羞與無助,就寫到這裡吧,希望有幫助!富貴的孩紙看過來!

我想跟你們做朋友!

2樓:LonelyField

我來安利惹啦啦啦

百樂juice up 04!!!我的最愛!!!

寫在什麼紙上都不會滲墨;寫出來的字有筆鋒且清秀(我比較喜歡用細一點的筆,寫出來感覺很工整清爽);筆桿的粗細剛剛好。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摔到地上很容易就廢了(每次筆掉到地上時我的心都要繃緊一次)很多筆好像都有這毛病……所以,用完一定要摁好收起來(經驗之談)……

3樓:SPECTRE

如果你不介意用仿品的話,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真彩d500和v789真的我覺得和p500一樣好用,還比較粗~

其他的建議你去直接搜「筆」

就會有無數答案

有沒有推薦的筆,高中生,簡約的?

豐賑 小公尺的筆 就這東西,我親自使用過,筆水是真的多啊!買了一盒從高一用到高二下學期,我一直想換一些花樣的筆,看一看我小公尺的筆還沒用完,我都不知道他摔在地上多少次了,從別人腳下走出來多少回了,但他依舊是那麼般絲滑!害筆水太多也是一種苦惱啊! 小白姐 高中生日常用中性筆最多,其次鉛筆,所以就在這兩...

請問有沒有送男生的簽字筆推薦?

小白姐 首先推薦的是德國Kaweco的Skyline Sport系列簽字筆。這支運動系列簽字筆是為方便外出攜帶設計的,蓋上後筆身比一般筆短一些,比較容易收納,也可以搭配金色筆夾,可以夾在筆記本上。外形設計非常經典,簡潔又時尚,滿滿的高階感。0.7mm的筆芯不是特別細,正好適合簽字。如果是送喜歡復古風...

請問有沒有大家自己寫過非常好用的筆推薦?

文匪 晨光三倍密度 晨光mg666 我覺得代表了晨光僅有的良心 晨光大賞系列 晨光apgh5201 晨光本味二十四色 晨光小毛刷 點石指尖的溫柔 得力樂素系列 真彩a47 真彩哈密瓜 kaco復古色 斑馬jj15 斑馬防疲勞 百樂juice 百樂滑麗筆 是叫這個吧?三菱sxn1000 強推黑色 三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