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大碗好用的刷題筆啊?

時間 2021-06-08 06:59:46

1樓:二傻子鳳雛

給大家推薦一些學生黨刷題好用必備的刷題筆,比如晨光MG666 速乾子彈頭就不錯,寫字有愉悅的沙沙感,但阻力感恰到好處,出墨飽滿,適應大多數紙張。

2樓:又耳

晨光的孔廟祈福,0.5mm的全針管真的好用!

還有簡緻系列!偏細一點。

小公尺巨能寫,偏粗一點很順滑能用很久,我只有一支快寫完了的,後面有點出墨不均勻。

空管證明我的愛

3樓:TFT

三菱:SXN-1000,有α-Gel軟膠,黑色版本高顏值

百樂:Dr.Grip系列,同樣是軟膠筆

刷題筆精髓:握起來舒適,可以長時間握持

4樓:北冥有魚

晨光真的有很多好用的筆

這一款是真的好用又耐用,強力打call,我初二的時候用了半個學期(當然那時候不刷題,就是寫寫作業)但是就是筆桿有些粗

要是不喜歡筆桿粗的就推薦這一款

雖然沒有那麼耐寫,但也比較好用

而且最重要的是這兩支筆都炒雞便宜!!!

反正我在學校門口的小賣部買都只要2元!!買乙隻百樂都可以買4支晨光了!!

5樓:亞瑟·潘德拉貢

百樂p500

百樂果汁筆

百樂wg5

斑馬jj55

三菱的低阻尼

白金ppq300

施耐德bk403

英雄616(總廠生產)

墨水的話配一瓶penbbs的黑水,實在不行鴕鳥非碳素

有沒有可以刷題的軟體?

輕速雲 輕速雲題庫系統,可以方便隨時隨地刷題做題,鞏固每乙個知識點,並且實現無紙化學習,節省空間時間。具體功能如下 自建題庫 考試題庫可以由使用者自由擴充,支援線上編輯新增題目,也支援快速匯入本地的excel word txt格式的題目文件。智慧型評估 任何型別的試題,都能系統的自動評分,無需人工閱...

Painter有哪些好用的筆刷?

羊課網 我覺得Painter這幾個筆刷就挺好用的 個人還是更偏向於用PS肝畫 ps工具使用教程 全套 手動分割線 鉛筆 一般我們使用的2B鉛筆即可,這是可以起草用的筆刷,也是可以上色後勾線用的。水彩筆 水彩筆的特性是剛下筆時比較乾燥,幾秒後會滲透柔和.而且只能在水彩圖層上使用.越畫顏色越深,一般都需...

什麼才是「有效刷題」?高中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刷題軟體?

月光下的六便士 我們的目的不是為了刷題而刷題,不追求無謂的量,而追求有價值的質。具體方法就是 按照知識點刷題,找錯題 經常錯 鞏固錯題。對於刷題軟體就算了吧,我不太認同高中生可以使用手機 光明正大的那種 也不相信有高中生用手機學習這件事,還是老老實實地買紙質題目做吧,比較推薦的有 必刷題 五年高考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