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來罵醒我嗎,快期末了還不想學習?

時間 2021-06-05 09:06:43

1樓:小淑多吉

要告訴自己,快期末了不想學習很正常,要接受這樣的自己。可以問問自己為什麼不想學,是遇到不什麼困難,想想自己能克服嗎?不要忘了鼓勵自己,你很棒的,你能克服一切困難,這樣信心來了,沒有做不好的。

2樓:黃大壯

這個事情是罵不醒的,如果能罵醒,你爸媽應該早就做到了,因為在地球上這件事情他們做的最好。如果做的最優秀的都沒有取得戰果,其他人就更加不可能了。所以看開點,接受自己現在罵不醒的事實吧!

因為你自己內心還沒有做好被罵醒的準備,等內心受夠了煎熬了,決定要醒了的時候,別人輕輕一罵就好了。所以現在就不要浪費大家的時間和精力了,畢竟社會資源是有限的,把這些時間留其他人,這樣更加經濟。

3樓:olin

舉乙個例子。100多年前,拿破崙的軍隊在歐洲節節敗退,加上聖誕節在即,士兵的厭戰氣氛非常濃厚。為了激勵士兵們的士氣,拿破崙發表了著名的演講,他對士兵們深情地說,「聖誕節快到了,大家每乙個人都非常想念自己的妻子、兒女及家人。

為了早日能見到我們的家人,讓我們鼓起自己的力量作最後一擊吧!」於是士氣大振。

顯然,拿破崙很聰明,此時的他並沒有對士兵高吹前途一定光明,戰爭會何時結束,他知道如果說這樣,士兵不信,可能還招致反感,他只是把與家人共享即將到來的節日當作乙個臨時的激勵目標,但它來的比任何其他飄渺的目標更有效。

4樓:鴻行

這事兒咋說呢,學生時期的好好學習跟成年人的努力工作差不多!

歸根結底是自覺性的問題

不過題主在這問的是能不能罵醒的問題!

罵不醒,這事最直接有效的辦法就是揍!

沒錯就是揍,不論爹媽的巴掌還是社會的毒打!

這就是人類的劣根性,死都不怕就怕不安逸,想要使勁往前竄,就得有人拿著棍子在後邊玩命追,挨了棍子,嚐到疼了,就會想著躲,想著快跑…

大學生,快期末了還不想學,明明知道自己在作死,還是學不進去,求大家來罵醒我好嗎?

不想學只會多學幾年拿畢業證。還不如痛苦一陣子,補好掛的課,早日投入社會搬磚。你已經意識到自己在作死了那麼你還不去幹是要幹甚?你是要乙個人逼你去做事才會做嗎?有點m體質。我懂這種感覺,可能期末考試是乙個任務而且學起來也並不開心並不是自己主動去做的。但是對於我來說,在短期內並沒有什麼能夠比它重要一點了,...

不想上學可以罵醒我嗎

我想上學了,因為我發現工作更累,雖然我起的不早,睡的也不算晚,沒有課,可每天的工作仍舊讓我難受,不是因為我不會幹,而是什麼工作都來問我,大學生的水平在幹普通初中畢業就可以幹的工作,同事根本不明白,每次都要問你。我開始深深後悔為什麼沒有努力鑽研自己的專業知識。現在因為責任感的問題,我不能輕易離開這個專...

我真的想分手了,可以來罵醒我嗎

我不清楚你為什麼想要分手,但是希望你可以靜下心來好好想想有的問題,綜合地考慮下是對方不愛了,還是自己不愛了,如果是自己不愛她 他 了,建議和ta說清楚,不要從某種程度上去傷害對方 如果是ta不愛你了,那麼就一定要及時止損,因為走錯了路一定要記得回頭。如果你們是因為不合適,那麼請一定要和對方好好交流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