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快期末了還不想學,明明知道自己在作死,還是學不進去,求大家來罵醒我好嗎?

時間 2022-01-23 03:39:13

1樓:想飛的兔子

不想學只會多學幾年拿畢業證。還不如痛苦一陣子,補好掛的課,早日投入社會搬磚。

2樓:小兔子乖乖

你已經意識到自己在作死了那麼你還不去幹是要幹甚?你是要乙個人逼你去做事才會做嗎?有點m體質。

我懂這種感覺,可能期末考試是乙個任務而且學起來也並不開心並不是自己主動去做的。但是對於我來說,在短期內並沒有什麼能夠比它重要一點了,而且自己並沒有什麼興趣愛好那麼重要,所以期末了再不願意還是要學習。你這種情況只要經歷火燒眉毛了你自然就懂了。

比如等到最後一周,還是會去學的……

3樓:染指流年

道理都懂,被罵有用的話,我都想雇人罵自己了,一旦你感覺渾身難受,前行艱難,那你一定是在走上坡路,想想你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未來……

4樓:丟黎樓某

不想學就不學,反正你不用對未來負責

5樓:琳琅

還是好好複習吧,我和你一樣,雖然我也有點複習不進去,但是周圍人都很努力,人家會的還多,到最後自己掛了科,別人沒掛,你肯定也會心裡不舒服,還不如趁著這段時間好好複習,不說能考到前面,至少不掛科吧。

6樓:芬芳哥

舒服是留給死人的爸媽還要靠你養活呢

7樓:木南Key.T

我都懶得罵你,你掛科和我有什麼關係?

8樓:Hearts

趁著最後衝一把吧,不然又要補考,又要重修,還有其他一系列擔心的事情等你,玩也玩不好,睡也睡不好,不如一次性通過咯!

家裡有背景的另說,沒背景的,不靠自己,還準備靠誰,虛度幾年大學時光,問問自己學到了什麼?就算學業成績不夠優秀,3~5年的大學時光,你考了幾個證。最基本的4.

6級,國二,普通話,駕照,一般大學生都利用大學時間通過了的,你考過了嗎?等畢業了,能找到工作嘛?

9樓:奈尋

看來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兄弟要不要去部隊闖一下,試一試你自己在部隊裡有幾斤幾兩。

10樓:上善若水潤萬物

人啊,一輩子都在為自己做的選擇買單,記住一句話話。離開學校不是學習的結束,步入社會才是學習的開始

11樓:陳和

倒也沒什麼好罵的。

總有人會掛科會找不到工作考不上研,總有人會自憐自艾自暴自棄頹廢墮落渾渾噩噩。

為什麼不能是你?

12樓:小丫頭

你挺有自知之明的,也知道在作死,不錯值得誇獎。你學不進去沒事混唄,你身邊的同學畢業考研的考研,工作的工作。你呢?

工作是有,賺的都不夠養活自己,當然你要有個好父母好親戚,能給你鋪平道路你隨便,要沒有你就自己想想,你明白道理就是不去做,未來你看看別人想買啥就買啥,你呢?捉襟見肘,你想過什麼樣的日子,你自己選

13樓:星晨大海

罵不醒的,等你都掛科了。別人高高興興放假去,你還得假期複習補考,萬一再過不了,甚至下學期要擠在學弟班上一起重修。那時候更有你受的。

14樓:絕絕紫

快點學!你想想現在只用學幾天,考過了就行了,要是你現在不學,考不過的話就得補考,補考之前你還是要學,而且過年也過不好。到時候要是補考過了還好,要是沒過,你更得繼續學,還要交好多補考費,得不償失啊兄弟!

快學起來!

可以來罵醒我嗎,快期末了還不想學習?

小淑多吉 要告訴自己,快期末了不想學習很正常,要接受這樣的自己。可以問問自己為什麼不想學,是遇到不什麼困難,想想自己能克服嗎?不要忘了鼓勵自己,你很棒的,你能克服一切困難,這樣信心來了,沒有做不好的。 黃大壯 這個事情是罵不醒的,如果能罵醒,你爸媽應該早就做到了,因為在地球上這件事情他們做的最好。如...

快期末了,在家上網課的大學生們,你們擔心期末考嗎?

九九四月兔兒 已經考完了,咋說的,沒有現實中考試的感覺,而且網上考試,大家分數差不多,老師還挺仁慈,我好奇的是這學期的綜合測評會不會有變化 yo光 哈哈哈,我已經考完試了。考試前當然擔心期末考了,所以就好好複習嘛,線上授課有好處就是會有回放看,多看看回放,回憶回憶老師講的重點,整理資料。好好學好好記...

怎樣評價大學生明明知道最終兩個人走不到一起,卻仍然要找女朋友的心態?

幕梓雪 大學生談戀愛可能走不到一起的多,但不能一竿子打死說走不到一起哦,大學裡的戀愛還是挺純潔的,遇到談得來的好好談一場,說不定就走到了底,這中間的過程也是乙個很好的成長經歷 空虛寂寞冷,對自己和別人的感情不負責,且不夠愛,至少也是不夠理智的。為了留下乙個美好的回憶?要在乎過程不必在乎結果?好,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