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申請到了西澳大學的電子工程和墨爾本大學的電子工程,這倆個怎麼取捨?

時間 2021-06-05 06:15:05

1樓:Claire

墨爾本大學的這個工程碩士(電子)旨在為學生提供乙個正式的工程碩士資格。電氣工程師在所有尺度設計和建造電氣和電子裝置,從小於大頭針的發射器到大規模的基礎設施如國家電網。學生在這個學科教導員工,工作在夥伴關係組織如美國宇航局、IBM和仿生景象澳洲。

每個主題包含了乙個實際的實驗室元件,理論與實踐的結合。在他們最後一年,學生有機會在寬頻技術、通訊、訊號處理和控制系統領域裡的指導的領導人的指導下,參與研究。乙個特定的強度和本課程的重點是注重分析和數學理論與實踐,讓學生們工具直接自己的未來研究和創新。

2樓:subin

如果你已經申到了offer,當然選擇墨大。但你應用化學專業,申到了墨爾本大學電子工程碩士嗎,不是兩年的課程吧,一般2年的會要求專業方向一致,是不是3年的?

3樓:Susan

從學術、排名及未來就業競爭力,首先肯定是墨大,專業的就業對比,化學專業應用面相對單一,電子工程涉及的行業和領域比較寬,選擇當地移民或者回國發展,就業機會會更多。

目前的成績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國外大學呢?

你的留學私人秘書UK 你要是考慮英國的話,可以參考一下。G5語言要求是 牛津劍橋LSE typical offer都是7.5 7,IC 7 6.5也有6.5 6的專業,UCL要求高中全英文完成可免語言con。但語言畢竟是學術的輔助,學術要求一般都是ALEVEL A AA左右。暫時不知道你的學術成績所...

如何更好的申請到德國的大學?

Lx die 每個學校的申請流程網上都挺多的。自己注意的是 匹配度。這個以60 的權重決定了你能不能拿zu,相配套的還有課程描述,動機信 史蒂夫 不知道題主目前處於什麼階段,我就按時間順序來排列吧。1 考個985 211學校,學校名氣越高越好。有一些大學直接跟德國頂級大學有合作專案,方便快捷 2 選...

申請到了美國top20大學phd的全獎,可是學校的老師暗示說我的黨員身份和出國矛盾,該怎麼辦?

作為乙個在高校工作多年的老師,我負責任地告訴你 沒有影響。只要你到美國不要天天把它掛在嘴上。出國對於乙個人的發展來說是很重大的事情,所以一點不能馬虎,既然老師也只是暗示你。那麼你就應該讓你的老師把話說明白。到底會遇到什麼阻礙?如果是黨員在國外有什麼要注意的事情?需不需要暫時脫離組織?有沒有什麼前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