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霸 女神遭遇校園欺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5 00:28:11

1樓:吃桃子的謝貓

我大概是在03年讀的初中,那時候還不叫校園欺凌吧,反正那時候似乎古惑仔很火,那個掛褲子上的狗鍊子也很火的時段,學校屬於上海靜安比較渣的一所初中,碰巧我是裡面乙個班的學霸(主要是大家成績都很爛,而我屬於那種上游,不算頂尖的那種,但也算班級裡成績最好的那個),關鍵我小學不是在本區讀的,所以進去後也是人生地不熟,別人都是拉幫結派,我是形單影隻,然後就有所謂的小流氓一直欺負我,沒事打我一下頭啊,踢我一下屁股啥的,大的傷害也沒有,就是喜歡佔我點便宜,在同班同學面前秀一下優越感。但說實話,那時候真沒想那麼多,可能我那時候比較樂觀,心態好(懦弱也行吧),反正也沒怎麼翻臉,心裡也沒什麼大不舒服,就反正習慣了。說真的,有時候校園欺凌這事情,欺負的一方會習慣,被欺負的一方也會習慣,強烈建議各位家長教育好自己的子女,在面對校園欺凌的時候最起碼是告訴自己的父母,讓學校去處理,也呼籲學校的老師及管理人員一旦發現校園欺凌,一定要扼殺在萌芽中,千萬不能讓欺凌者養成習慣。

(反正老師不管我,反正你也不說,我就欺負你怎麼滴了)。我一直覺得,沒有生來就喜歡欺凌別人的學生,只有家庭的教育以及自己某次越線後嚐到甜頭並沒有受到懲罰的時候才會養成這些人的不良習性~

2樓:流瑩

是不是很不服氣?不服就十倍奉還,打完哭著求救老師。我以前就是這麼幹的,乙個人衝到霸凌我的人寢室揍她又扇耳光又踹肚子,打完叫家長我對著輔導員一頓哭訴,之後丟我東西的女生被退學了。

維護你的正當權利,霸凌者自作自受,會有人幫你的

3樓:

覺得很好笑。

我是全班第一兼地理課代表,討厭我的人大多都是同一類成績極差,長相很一般,但是人緣很好的。

而且身為普通班,這樣的人居然還有很多。

你說,想著自己的未來光明萬丈,被這種檔次低下的人欺負,不覺得特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們繼續。我考我的年級第一,你們準備專科見吧。

4樓:

睡不著,今年6月就大學畢業了,,潛水知乎幾年了,趁著深夜失眠,所以首答就回答一件學生時代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吧。是一件除了初中同學沒人知道的一件事。在我們那個小地方,勉強也算是學霸/女神吧。

被乙個女生打了(當時學校的小太妹),被打這件事起因也是我多管閒事了,(現在回想,我就是閒的,初中太小,心智不健全…)具體情況就不說了

乙個放學吃完午飯的中午,和要好的朋友們嬉笑打鬧回到宿舍後,我就被她叫出去了,宿舍在三樓,拖到二樓到三樓的樓梯中間,圍觀的人也不少,我好朋友們也在內,我倆共同朋友也有在攔她,我呢,被扯著衣服錘了幾拳,踢了幾腳。不是特別疼,我沒哭。回到宿舍爬上自己的床後才哭的,肉體雖不痛但要強的自尊心… 太痛了吧。

(那時候哪懂什麼校園暴力,心理陰影這些詞,只知道這是一件難以啟齒的事情)

狗血的事情來了,第二學期我們班被解散了,我們就被分到了初二年級的各個班級去,我就正好分去了那個女生的班級,正好又和她乙個宿舍,命運就很皮,就是這麼愛捉弄人。在宿舍裡的我不敢說話,在班級裡的我沒心思上課。

我從小自尊心就很強,我不可能每天面對著她我還能正常生活,所以我就轉學了,我內向的性格好像也是從那之後開始的。我現在是非常討厭自己的內向,有時候都討厭累了。我能力不錯長得也及格,打扮起來也屬於好看型別吧……,但不善言辭,大四找工作,我只要看見招聘要求上寫著善於溝通的我一律略過。

寫之前我都沒覺得這事都多大,也沒把它當作過校園欺凌,,只是一件不太想記得的事情,但當我剛剛在描述被打的情景時,我有點不想寫了,想著,這是第二次的圍觀吧?所以我懂了心理陰影這個詞,而在校園同學對你造成了心理陰影的行為應該就是校園欺凌吧。

我很不想承認我是有過這個經歷的人。

所以看過後猜出來我是誰的同學請不要來告訴我。

室友全是學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她們全拿獎學金,就我沒有 一開始她們可能為了客套,吃飯上課什麼的還會和我一起,後來她們就三個人一起,我也懶得去擠進不屬於我的世界。哦,對了,她們除了是學霸,還家裡面都有點錢。雖然達不到礦,至少我還不可能給自己買一條1k以上的裙子之類的。並沒有討厭她們,但是我挺累的,三觀不同,和她們相處很累。我是鹹魚...

校園暴力 有人覺得壞老師是另一種校園欺凌嗎?

么么妖 我覺得不屬於。因為老師的角色和地位比較特殊。在教育中本身就具有一定的主導地位,有時可能只是誤會學生,懲戒學生,結果用錯了方式方法。如果教師本身是個壞人,那他就不配做老師了,學高為師,身正為范,這樣的老師是沒有資格教書育人。但是和校園欺凌不是一回事 校園暴力真的不僅僅是存在於學生之間,師生之間...

從學霸變成學渣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佳兒 從學霸變學渣,就像人生從巔峰落到谷底的感覺,相信很長一段時間都不能適應走下神壇。尤其是曾經把大部分時間都拿來讀書,也體驗過高峰體驗的人,突然不知道自己怎麼就再也找不到那種狀態那種感覺了,然後感到自己一無是處,開始慢慢習慣自卑感,習慣讓人失望,習慣自己的平凡。這種經歷是很難受很痛苦的,但是又是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