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乙個貌似正處於青春期的弟弟,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18:50:16

1樓:Yrz

我是重組家庭,家裡小孩多,小的時候睡一起不覺得有什麼,大了一些也沒怎麼在意,還是會睡一起,我有個堂弟,我們沒有一點血緣關係,他是我重組家庭的舅舅的兒子,比我小幾個月,我16歲,有一次我偶然發現晚上睡覺他會摸我的身體,比如腿,胸,屁股這種比較私密的部位,我很尷尬但是又不好意思說有一次我帶著我妹妹和他睡覺,我睡中間,背對著他,他對著我這邊,手放在我腰上,貼我貼得特別緊,就身體...契合的那種,我當時嚇蒙了,不敢出聲,不知道該怎麼辦,而且他也越長越高,我之前比他高還覺得挺安全的,可是發現他長得比我高之後我就慌,那種比他高而且比他大的安全感都沒了,我該怎麼辦?他是不是對我有性幻想啊?

2樓:

你弟弟罵你媽,你媽都不回,你回啥,你心疼你媽,你對你媽好就行了,他讓你寫作業,不要幫他,這不是正確幫他的方式,平時少理他,他做他的,你做你的,回房間把門鎖掉,教育他是你父母的責任,你父母都沒辦法,你又何必去參和,打你就報警啊,打女生是很有優越感的一件事情嗎?

3樓:視覺寵幸

好象你和我狀況差不多,不過我是接到家人的指令才去試著教育我的弟弟的.

由於我小時分也不是個乖女生.可是現在的我很好.

我弄來的我弟弟QQ,先和他站在乙個戰線上,他起先對我很防範,可是後來他並沒有發現我有什麼動機,就忽略起來了。

我會對我弟弟撒嬌,和他鬧著玩.

我也玩一部分我弟弟玩的遊戲,我就和他一同玩.

當我融入他的日子的時分,認識他一些朋友的時分,我舉動才開始的.(有半年多吧....很綿長)

我讓他了解我的過去(和他簡直相同),讓他了解我的現在(他敬重可是不敢去想的)

很明顯,他很仰慕我,崇拜我這個姐姐。

然後只用了一次說話,他現已好了.

具體的也很難全說清楚,我說說我大約說了哪些話吧.

首要,我很清楚我其時的狀況,可是我理解我真實想要的並不是那些.

在和朋友瘋的過程中,我一直清醒.

我騙過我朋友,說我遇到困難,我要錢,然後用來測出誰才是真的朋友.

其時是全軍覆沒.呵呵.

最終,我沒有完全隔絕和他們的聯絡,可是我盡力的提高自己,多愛自己一點.

我發現,我輕視他們,我瞧不起他們.

然後,我成功了.

我弟弟和我談完,他做到了他對我的許諾.

4樓:

事實就是這麼個事實。

弟弟罵親媽,姐姐攔著打姐姐。高中姐姐幫初中弟弟寫作業,不寫媽媽就罵。把姐姐打傷。女兒受傷媽媽認為在裝。……

懶得再總結了。

你自己想一想,你要是你媽,會這麼想、這麼做嗎?你要是你弟,會這麼想、這麼做嗎?

明擺的事就不要去想了。

自己的作業自己做。你的高考比他中考重要。這很難理解嗎?

你得自己靠自己了。一定考一所好大學。以後,你要記得是我們知乎人提示的你,和你媽、你弟沒有關係。

人家親兒子罵自己親媽,你羼合什麼勁?

你弟只比你小一歲,他還是個孩子,但不應該是人渣。

你媽糊塗,你不能糊塗;你弟犯傻,你不能和你弟一起犯傻。

你要真想孝順媽媽、幫襯弟弟,就得努力學習,然後考你能考的最好的大學,然後找好工作,然後賺更多的錢孝順媽媽和弟弟。

他們現在占用你時間和精力,是他們短視。

照這節奏,你考不上好大學賺不到錢,你弟又不需要你再寫作業了,你豈不成了整個家庭的累贅和負擔?

人家親兒子罵自己親媽,你羼合什麼勁?

一共兩段,哪段能聽進去就照哪段去想去做。

——————不靠譜派心理諮詢師

5樓:

揪著你的頭髮往牆上撞,用腳踹,這是家暴。你現在能忍,以後要讓他打死你嗎?以後要讓他打死你媽嗎?以後要讓他打死老婆嗎?

不能忍,不能讓,不能後退。

那拿家裡的錢,準備1000到2000,偷拿也行,分三次找小混混,認真打,打到他怕你,打到他聽你的話,打到他自己做作業。到你說一不二,讓他永遠不敢對女人提起拳頭。就算你媽找你拼命,打你,讓她打。

也要讓弟弟知道,家裡有尊卑。媽打不得,姐打不得。

不然他就這樣廢下去,變成個敗類,你妥妥的樊勝美,而且還是不給錢就被打那種。自己想清楚。

6樓:多愁善感腹愁虎

不請自來。

我有點和其他人不一樣的想法,我覺得題主來這裡提問,可能不單單只是為了得到防止這些家暴的手段,通過看題主描述,她應該是想改善姐弟甚至與父母之間的關係。

這裡我想說,不是任何血緣關係都值得維持,不管是弟弟年幼乖張也好,還是父母文化低下重男輕女也罷,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所作所為付出代價,他們的代價就是失去你。

我不想給題主一些緩和這種家庭關係的辦法,只希望你能正視自己和所謂的血緣至親,離開他們並不需要揹負太大壓力,說的物質點,撫養費而已。

最後,請善待你自己,除了沒人會更愛你,放下他們,你也會更愛自己。

7樓:許曉風

……他罵他媽,你去打他,為什麼呢?

因為你想做個好姐姐,好女兒。

我很贊成你討好他們,目的是為了保護自己,而不是為了做他們眼中的好姐姐好女兒。

以後記得這個原則。

考上大學後能不回家就別回家,等你弟弟懂事了或者有人能管束他為止。

對正處於青春期的男生的三觀,價值觀,世界觀(類似這些xx觀)有正確引導的書籍?

予人誠 我叛逆期的時候學校當時正組織學習中國傳統文化,那時候全校都在背道德經,講二十四孝,而我對老祖宗傳下來的東西比較感興趣,所以就接觸的比較多,慢慢的從裡面也學到了不少東西,要我說啊,叛逆期的孩子你越說他越不聽,講道理他肯定煩,不妨讓他自己去選擇,但一定記得讓他自己承擔責任 雯雯雯雯雯 如果之前沒...

世界正處於乙個熵增的過程嗎

容雲 世界既有熵增過程,又有墒減過程和排墒過程。熵增過程 1 太Sunny能在地表熵增。2 化石能源在地表熵增。3 核能在地表熵增。熵減過程 1 直接利用太陽能做功,如光合作用 光伏 光熱發電 太陽能熱水器等。2 間接利用太陽能做功,如飼養,沼氣發電,水利發電,風力發電等。3 直接利用化石能源做功,...

乙個正處於對自己感情很迷茫的狀態的我?

酒館打烊了 菇涼,放棄吧,在騙你感情呢,或許有一天他會因為失落或其他原因短暫跟你在一起,但在得到你後就又會突然消失,然後告訴你,你們之間是個錯誤,因為他不喜歡你,他一直把你當朋友 我乙個閨蜜就是被這樣一種模糊的態度拖到後面自己受傷然後一直到現在單身的不談朋友的 我朋友今年30 的菇涼 張斌 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