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應該買什麼車

時間 2021-06-04 13:29:14

1樓:西瓜

加油,我是大一快結束剛拿到駕照的時候就買的車,不過沒有答主那麼有錢,第一輛車是二手A0級別的車。後來大二暑假換了AXELA,覺得開著很爽。不用那麼在意別人的眼光,趁年輕,也有機會,放肆的去躁吧。

2樓:淘車二手車

奧迪A4 allroad作為進口旅行車相較於三廂/兩廂車型在行李廂空間和乘坐空間方面擁有絕對的優勢,並且旅行車作為偏小眾的車型,更具個性。整體造型非常有特點,適合年輕人。搭載2.

0T發動機,匹配雙離合變速箱,搭載quattro四驅使其具有出眾的效能表現,值得關注。

3樓:阿拉丁

大學時代可以說是人一輩子最珍貴的時光了,在這樣的年紀裡。應該多感受生命與生活的美好。於生命而言,最美好的無疑是愛情,所以你一定要有一輛只屬於兩個人的車,就那麼親密地坐在一起,不說話聽風聲也美極了。

於生活而言,一輛後驅車無疑會讓你驚嘆,原來理想的豐滿並非是捏造的謊言,而是一種可以打動心靈的力量,當速度掌控在你的腳下,再遠的路也不再遙遠了。

當然了,如果是新能源,那無疑也會為大學生活減少不少開支,這筆開支,還可以用來做更多想做的事情。

綜合以上幾點,推薦鳳凰牌26寸腳踏車,女朋友上下車也不至於太麻煩。

4樓:

一大學生買大空間的車……打算幹嘛使?開黑車?(汗)還是跟妹子做點不可描述的事情?(滑稽)

不知道你的月收入能力能到多少,是我的話,我就不管空間了,專門挑2.0T的緊湊級,譬如尚酷2.0/R,GolfGTI/R,凌渡GTS,速騰GLI,福克斯ST,明銳RS,兩廂版120i/125i,豐田86,斯巴魯BRZ,2.

0的車船稅也就900一年,油耗不高,成績不錯,樂趣不少。

啊對,嘉年華ST也不錯,或者已經改好2.5發動機的馬3也行。

當然你非要空間的話,也行啊,君威GS+ATS-L 28T兩兄弟了解一下?思鉑睿SI也不錯,可惜就是01成績不行,不過好歹2.4排量,中段提速還是挺爽的。

以及高里程的GS430,LS430,英菲尼迪G37,日產350Z……不過這些大排量玩具的四位數車船稅了解一下23333。

要是後續每個月都有不少收入的話,收輛銳志改個3.5或者5.0也不錯,嘿嘿嘿嘿嘿。

新車的話……

又要空間大又要蹦01……

我想不出來。

斷頭菲斯塔?斷骨思域?或者小饅頭飛度?

領克03+倒是可以買,就是不一定有車。

hmmm

我真想不出。

大學生應該怎麼買衣服?

望穿秋水 2000塊的生活費相比我來說挺多的 我乙個月也就1200左右 每個月大概只買1 2件衣服 有時候不買 你看我買的衣服 均價不超過200 有的還不超過100 但是看起來還好不廉價就是我的主旨 僅供參考叭 祥阿翔 同乙個月2k supreme palace yeezy neighborhood...

大學生應該買很多書嗎?

鑽石心 大學多看書是很有必要的,但是買很多書就沒有必要了。圖書館的書真的夠看了,如果真心想學習的話,是不存在在圖書館看不進去書的問題的 Firefly 對於要做筆記的書可以在網上買二手書的,或者向熟識的學長學姐打聽一下有沒有用過不需要的 我一般都會把自己不需要的書送給學弟學妹的 不需要做筆記的可以在...

大學生,家裡給預算200w左右,買什麼車?

騰飛 大學生還是學業為重吧!等入社會看在什麼圈子再選車!如果以後和主要同學圈子走動不要太張揚,同學的感情是純粹的,以後相處到的可能不會那麼交心了,但是條件能和你一樣估計很少吧!用一台車子把距離拉開了,沒有什麼好處,最好的感情是一起成長,一起拼搏,一起吃苦,才會有更加值得珍惜關係!200萬可能是一群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