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應該有什麼活動?

時間 2021-05-06 02:00:11

1樓:魚魚魚魚

社團活動。學校的社團活動盡可能的參加,不僅能增長見識,還能廣交朋友。

比賽活動。學校各個專業都會有相應的比賽活動,只要你足夠優秀,你也可以跨專業參加比賽,比賽不僅僅是知識的學習和積累,更是為你以後進入社會打下堅實的階梯。

公益活動。學校裡面也會有很多的公益活動,多參加公益活動,多方面的提公升自己。

2樓:顏正勇

剛進大學還沒有接觸到專業類學科的時候,多參加一些社交、公益、體育文化、豐富自己社交圈的活動,可以參加一些學生組織或者社團。後面就是決定你大學是否優秀的創訓、競賽等活動。

3樓:青魚

找到自己的目標,目標清楚了,路怎麼走就好解決了。考研還是工作?什麼研?

什麼工作?問問自己以後到底想做什麼,找不到目標就去多做嘗試。另外,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學習習慣,找到一項適合自己的體育運動。

4樓:左氧氟沙星

1.比賽,多參加關於學科,體育,藝術類的比賽,這樣可以開闊你的視野。

2.社交,聯誼活動啊,一些有趣的活動啊。不僅能提高自己的溝通能力,而且能從娛樂中釋放自己的壓力。如果做完組織者也能提公升自己的領導能力。

3.還沒想好

大學生應該有多努力?

卻道天涼好個秋 香港大學孫教授 大學,就應該是早起吃點早餐 跑跑步 專業課認真聽 公共課看看自己喜歡的雜誌 中午小睡一會兒 下午參加個社團活動或打打籃球 晚上陪著喜歡的人散散步 或去自習室安靜地看看書 社會不需要學霸,也不認什麼學生會主席,更不希望看到學生放棄學業去創業。你只要能平穩完整地讀完大學,...

大學生的課餘時間除了學習應該有什麼活動來豐富自己的生活?

小小 個人建議一定要加入乙個社團,因為大學太無聊了,空閒時間非常多,加入社團不僅可以學到一些有用的知識,還能結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更重要的是開闊視野的同時讓自己忙碌起來,不會那麼無聊,這樣的大學生活才是充滿趣味的 也可以去做一些勤工儉學的兼職,業餘之時為自己增添乙份收入如果有充足的資金也可以在週末...

大學生應該有哪些核心能力?

一日一生 做為畢業工作22年老同志,我的看法是 1,不斷學習的能力,這個真的很難 否則你讀的什麼大學都沒用 2,抗挫折 逆商 的能力,就是不怕失敗,不怕批評,不怕白眼,臉皮厚。有了這兩個殺手鐗早早晚晚會成功! 鄧燦琰 畢業不久的學長,分享以下5點經驗給你們!1.交際能力很重要 交際,我們每天都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