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應該看什麼電影?

時間 2022-01-22 03:45:25

1樓:追夢撩電腦

電影:多名學生詭異跳樓,只因男老師博學多情

2樓:triplus

豆瓣電影評分top榜順序刷唄

3樓:Leigh

這些電影大部分是高二到大二期間看的,大學生沒有應不應該看,電影都可以看看,不好的電影寫影評批判好了。不看質量差的電影,怎麼體現「好電影」的好嘞?

好電影的定義又有很多,劇情好的、意義深厚的、剪輯手法先進有特色的、敘述手法大膽有突破的等等一定程度上都可以叫「好電影」,大學生已經有自己的三觀和鑑別能力了,所以什麼題材的都大膽看唄。

這裡面劃掉的很多電影,有我覺得很爛的,有太大膽前衛的、有只為視覺刺激或者滿足人慾望的……

推薦給別人的時候我會劃掉,但是又不蓋住,因為電影嘛,拍出來都可以看滴,嘻嘻,畢竟看「爛電影」有時候不用動腦子也蠻開心的,氮素,其他答主推薦的什麼豆瓣前一百當然先看是在好不過的了。就醬。

4樓:負能量了呢

豆瓣評分前一百都可以選擇性的看看,另外90年代以及90年代之前的電影強烈推薦。男生的話推薦教父三部曲以及聞香識女人。

大學生 推薦看什麼書?

李彬 以前讀大學的時候,嘴上雖說自己讀的也就乙個普通的大學,並不覺得有什麼。但心裡在看到那些學歷比自己低的人時還是會心高氣傲,覺得自己就是比他強。後來在坐火車回家時,跟旁邊的乙個大叔聊了起來,一開始我覺得只能跟他拉拉家常,聊聊工地上的事。後來聊著聊著發現他居然說出了習得性無助,認知失調這類專有名詞。...

大學生都在圖書館看什麼書?

哆來咪發 大學的圖書館裡的書真的是應有盡有啊,拿我們圖書館來說,裡面的書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當然大學生都看什麼書那就見仁見智啦。舉個例子,我有個同學,她去圖書館每天看的都是各種文學作品,那種含金量高的書,而我一般是去圖書館做作業期末複習的,見笑見笑 總的來看,大學生一般都是去圖書館看自己想看的書,反正...

親人去世應該看什麼電影?

安然 尋夢環遊記 看完這個電影 你就會明白 生命的真正盡頭不是死亡 而是遺忘 只要你一直記得他,一直念著他 他就永遠活著 feifeifei 這個過程還是要自己慢慢消化啦最開始的時候這種悲痛會無時不刻存在無論你看到什麼聽到什麼都會產生一些哀傷的聯想不用刻意的去挑選什麼電影其實你最應該做的是慢慢走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