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人品不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3 22:30:29

1樓:

我父親是個典型的渣男,拋妻棄女出軌,個性輕浮不務實,花言巧語,但同時點子很多不論好壞,當然這都是別人眼中的他,我本身也是從聽我母親說的過去的事中了解的他這個人。在我自己跟他不多的相處看來,他這個人確實想法很多,看待問題也比較長遠,在普遍受教育程度不高的人群中,他應該能算是比較有小聰明的那類人,但我眼中的這些優點並不能改變他曾經是個渣男的事實。也許事情都已經過去很久了,他現在並不像年輕時候的那樣了,也許我母親不告訴我,我就永遠不會知道他真正的為人,但當我真的知道了,我心裡不知道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很難說的清楚。

他出軌欺騙我母親,我好像應該恨他,但我知道他和我母親是真的不合適,也能感覺到他心裡是想補償我的,我不想用恨束縛自己就選擇了釋然。後來知道了他的過去,我好像應該厭惡他,但又有點不情願自己去厭惡他,覺得他在我面前樹立的形象沒那麼壞,對我的關心也是真實的,所以我一直很糾結,現在是他不找我我就不找他的那種聯絡,糾結複雜是我最真實的體驗了。父母,我們沒得選,我們也不好去批評教育他們的人品,我們只能約束自己不要受他們的影響,不要長成他們的樣子。

跟父母關係不好是怎樣一種體驗?

愛爾蘭咖啡 只能這樣說 我承認自己不孝,不管他們在外人面前怎樣評價我了。反正,做什麼都沒有用。給錢,討好,買禮物,送出去旅遊,最後都是落不好。得不到認可。反正怎麼做在他們眼裡我都是乙個不孝順的孩子。那我就只有不孝順了。 21年春節大年初四她把我們做好的她那份午餐倒掉的時候,下定決心在心裡跟她切斷聯絡...

父母「無知」是怎樣一種體驗?

ice 小透明首答。我的右眼上有一塊腫瘤,天生的,專業名詞好像叫海綿體血管性腫瘤,青紫色的,一充血會鼓起來。初中時做過手術,眼皮上血管太細拿不乾淨,現在又長出來了。有天我爸躺在床上,看著我突然跟我說 你眼睛上那個瘤要不我拿刀割開把血擠出來看能好麼。 我說乙個 在網上買了乙個新書包,讓我媽洗一下,曬一...

父母偏心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pp哈 不請自來。大概是每次對比一下都會抑鬱的感覺。一旦有人對我好,我都會十倍對他好,如果那個人做了什麼讓我生氣的事,我還會想盡辦法找到他對我好的地方來原諒他。喜歡上男朋友也是因為他對我真的很好。以前看到一句話,你的一生會遇到喜歡你的人,你也會遇到你喜歡的人。我想,我一定會選擇喜歡我的那個吧。之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