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環境設計的大二學生,正在學雅思,想去北歐讀研,想問下有沒有可能專成珠寶設計專業?推薦點學校

時間 2021-06-03 22:22:57

1樓:昱驍

親,能知道你為什麼要去北歐學珠寶設計嗎?

珠寶設計最好的學校都在義大利和英國啊!你看看那些著名的珠寶品牌就知道了,而且你想留在國外的話義大利是個不錯的選擇呢!如果你英語、義大利語都好,專業也很強的話,留下的機會還是比較大的,而且你技藝學到手回國創業也不是沒有可能。

義大利最老牌的珠寶設計院校要屬歐納菲珠寶設計學院了,課程設定也廣,從設計、製作到鑲嵌工藝都涵蓋了,課程全部都是義大利語授課,所以你的義大利語水平要在B1左右,學校在業內認可度很高,唯一不足的就是學校發的是結業證而不是文憑,不過這一點都不影響你找工作,畢竟求職的時候是拿實力說話的。

如果你還是想要乙個碩士文憑,建議你考慮一下阿基公尺亞珠寶設計學院,珠寶與配飾2年制碩士課程,英文授課,雅思考到6分就可以了。

這兩所學校都在義大利佛羅倫斯,不說你也知道佛羅倫斯是文藝復興的發源地,整個城市都充滿著濃濃的文藝氣息,而且學校很很多珠寶企業都有長期的合作,提供給畢業生的就業平台足夠寬廣。

2樓:Penny彭穎

想轉專業還是推薦英國和美國,轉專業的難度係數比較底,而且你轉的專業跨度比較大,珠寶設計也是個對技術有一定要求的專業。

英國珠寶首飾設計專業學校推薦 - 藝術生的留學天空 - 知乎專欄

我是大二環境設計學生,準備去義大利考研,我要到大三要看專業匹配度,然後我現在不知道走國際生還是計畫生?

Carrie 國際生和計畫生,首先就是要看題主是否接受出國再學習10 11個月語言。計畫生比國際生會多花費10 11個月的時間和金錢,這也是一般學生都會考慮的問題,因為大學四年,研究生兩年,如果再額外去學習語言將近一年的話,很多人會覺得消耗了太多的時間。國際生是針對所有非歐盟國家的學生招生,而計畫生...

目前是在某二本學校讀環境設計專業的大二學生(馬上公升大三),前途一片迷茫,專業也學的不是很好,求指導

迷茫很正常,證明你不甘於現狀,這是激發你前進的動力。回到問題本身,自身作為乙個室內設計從業者來說,看到你讀大二就會意識到要去學自己的專業可以說是已經走在很多人前面了,大學有大把時間去學習是好事,因為如果畢業可能你也要進入助理階段的痛苦期,大學去學習實踐會讓你大大縮短這個時間,很多人在畢業這個一兩年的...

現雙非一本大二學生,環境設計專業 想去日本留學,諮詢了一些中介,想嘗試九州大學 筑波大學 難度如何

喵嗷嗚 環境設計專業屬於藝術生,藝術生考大學院需要準備 作品集,日語等級,研究計畫書。謹記,藝術生不需要英語。藝術專業的老師也沒有幾個老師的英語比較好的 藝術生重要的是作品集和日語水平。只要您能準備好作品集不需要找機構申請研究生,直接申請語言學校考修士即可,再說研究生並不是修士,考修士還需要在參加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