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各個題的分配時間大概都在多少比較合適?

時間 2021-06-03 19:38:45

1樓:二傻子鳳雛

英語四級考試可以按照作文30分鐘,聽力是25分鐘,選詞填空10分鐘,資訊匹配10分鐘,仔細閱讀20分鐘,翻譯30分鐘的方式分配比較合適。

2樓:小川最可愛

作文和聽力的時間是固定的,閱讀理解和翻譯共用70分鐘。閱讀理解分為三個部分,根據分數的佔比,建議選詞填空6分鐘左右,長閱讀11分鐘,精細閱讀23分鐘左右。

3樓:二聰明二迷糊

傳統閱讀題按照25到28分鐘的時間做題。翻譯型別題按照15-20分鐘的時間做題。長篇閱讀10-12分鐘的時間做題,選詞填空3-8分鐘的時間做題。

這樣的時間非陪是比較適合四級考試的時間的。

4樓:乙隻愛吃榴蓮的貓

四級考試的時候,按照作文題30分鐘,聽力25分鐘,閱讀理解45分鐘,翻譯題25分鐘的方式去分配考試時間是比較合適的,記得11點15分的時候留出5-10分鐘檢查和複核答題卡。

5樓:新東方線上四六級

可怕的是,有時候時間不容我們分配。比如前30分鐘必須寫作文,中間的25分鐘只能聽聽力,剩下的題型共70分鐘是可以自由分配的,如果時間不夠用。建議你現答自己有把握的,分值佔比較高的題目。

下圖為官網給出的4級題型及時間分布,給你參考~

英語四級資料有用四級詞彙閃過和四級真題 逐句精解的嗎 ?

巨微英語四六級 不會用 四級詞彙閃過 來找小巨呀!小巨別的不敢保證,自己家的產品還是很熟悉的!今天小巨就要在這裡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用 四級詞彙閃過 來背單詞,畢竟這種背單詞超級省時間的單詞書可不是人人都會用的!先讓小巨叉腰驕傲一會 大家在拿到 四級詞彙閃過 之後,一定要看一下前言哦 前言部分除了對書...

英語四級的分值咋分配的呀,具體的一題多少分?

軟族陳康 英語四級總分為710分。一 作文 106.5分 二 聽力 248.5分 聽力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 每個題都是7.1分。1 長對話 8 8個題目每小題7.1分。2 聽力篇章 7 共7小題,每小題7.1分。三 閱讀理解 35 248.5分1 選詞填空 5 10個題,每小題3.55分2 長篇閱讀...

有什麼可推薦的好的英語四級聽力題,或四級套題也可以?

密思晨 如果一定要推薦的話,星火的還不錯。新東方的感覺比四級難了一些。其實,真的不用做其它的模擬題,就做真題!首先,模擬題出的再好,也不是真題,不夠規範,難度也不好保證。其次,我們做幾套真題就會發現,真題裡的考點 單詞其實是反覆出現的,這樣我們當然要練真題,模擬題這方面就不靠譜了。再次,四級一年考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