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國留學,去西班牙讀碩士,通過留學中心,哪位可以給我推薦乙個比較靠譜的留學中心?

時間 2021-06-03 19:08:19

1樓:

春熙路有一家叫世外語言的,這也是我朋友推薦給我的,去諮詢過,老師比較熱情,也比較專業,等疫情過了,我應該會從他們家辦理留學。我爸媽都還是比較認可他們家。

2樓:

你在哪個位置呢,我在成都這邊。我找的世外語言他們機構,負責留學的老師還是很負責的,我就直接當甩手掌櫃了,反正感覺我這邊沒做啥就申請好了,感覺還是不錯的。

3樓:

建議找語言學習和中介在一起的機構,這樣既有利於語言學習,在申請學校的時候需要學時證明也比較容易操作,我也在世外語言辦的留學,因為當時在這邊學西班牙語,就剛好從這裡申請學校了,老師很專業,會給很多針對性的意見和建議,而且推薦的學校排名都還不錯,各方面都挺滿意的,現在已經從西班牙回國就業啦!

4樓:

我是在貴陽的一家留學機構辦理的,叫世外語言,我的西班牙語也是在他們那裡學習的。那是一家老牌子哦,在成都、重慶、貴陽都有學校的,當初我選擇他們也是因為他們辦得比較久,比較專業,他們還有那種保錄的專案,給我申請的學校也是西班牙比較好的那種,是西班牙排名前10的學校,我很滿意,我在這裡已經讀了2年了,以後有可能的話,會在這邊多待一下再回國。樓主可以親自去了解看看。

關於留學西班牙讀碩士?

乙隻士多啤梨怪 同學你好 1.自身需要什麼條件 國內全日制本科畢業生都可以申請,如果想去讀一年預科就不需要你太多的西語基礎,可以直接學,研究生要求語言達到B2,如果考慮英語授課,那麼雅思需要達到6分以上。2.如何報考3,關於選擇學校根據你的專業報考理工類院校很適合。4.留學費用如何 西班牙的留學費用...

西班牙留學讀翻譯碩士?

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翻譯麼,翻譯類的碩士的話基本上像西班牙裡面比較突出的院校,就是薩拉曼卡,康普和巴自治和格拉納達,卡拉大學這些,只要你自己語言等級達到要求,比較合適的話,像這些院校都還是不錯的。當然了還有其他的像龐培或者是瓦倫西亞大學還有巴利亞多利德大學等等,但是從整體的排名或者是說從整體專業的教學...

想出國讀碩士,請問是否需要gap year來完善自己?

墨十五 可以有gap year,但是這個gap year 不是用來吃喝玩樂的,而是找份相關行業的工作,了解自己的職業發展方向和興趣點在哪呢,然後再次度讀master的時候就會有更明確的學習態度和職業目標。 艾莉絲小站長 我建議你先去考試GRE和托福,如果能找到工作,可以先工作,然後再備考,感受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