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什麼平台可以找到靠譜的課程,學習如何唱歌呢?

時間 2021-06-03 19:05:12

1樓:小學生3.2

首先,如果你是新手的話,那就不要去練那些奇奇怪怪的發聲,因為你掌握不了,反正新手我只推薦你去找一些氣息上的聯絡,還有打嘟,哼鳴(這兩個想練好也有難度)

2樓:伯樂音樂小A

我覺得找平台和課程不是最重要的,關鍵是找到乙個非常負責人的老師來帶你才是重中之重。

網上很多課程幾十塊上百塊一套的很便宜。

你覺得那些課程對你來說有用嘛?

如果你是乙個沒有任何基礎的初學者那我更建議你要找位負責人的老師來指導你!

在你學完乙個知識點之後能及時幫你指出不足和缺點讓你能及時改正而不是越錯越遠!

3樓:伍文彬解密明星唱法

如果是找教程自學確實弊病很多,特別是沒有基礎的聲樂學習者,學習聲樂有個原則:不走彎路就是捷徑.學錯不如不學,所以在學習時一定先要提高自己的聽力和審美,對正確和錯誤的聲音有分辨能力。

林志炫告訴你想唱好歌的「核心」在這裡!-伍文彬解密明星唱法

4樓:滿天星音樂派

如果題主想通過網路平台學唱歌,勸你不浪費時間了!

關於這個問題,我回答多很多次。

想學會唱歌,必須找因為3D老師(線下真實老師一對一教課)因為聲樂(學唱歌)是需要教和學的雙向反饋,才可能完成。

不像吉他,彈一根線就出乙個同樣的音。每個人是聲音條件都不一樣,像指紋,獨一無二。說人話就是,有的人適合快歌,有的人適合慢歌,有的能才高音,有的適合低音歌曲...

沒法統一的通過一種教學方法(平台)教會不同的學生。老師教100的資訊量,初學學員最多可以接收30,如果沒有反饋給老師,自己瞎練不及格的30,走偏是100%的概率。現場言傳身教才可能學會

就算有反饋,網路的傳輸,聲音還原度不夠,也是大問題。

結果是浪費時間、浪費錢、浪費精力,學不會,失去信心。

5G技術或許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吧,現在5G技術還不成熟。

5樓:流行唱法導師俊亦

根本不需要找什麼資料學習,因為你學習了一年之後還是會主動尋找合適的老師去求學,書中寫的再精彩,畢竟只是書本知識點,沒有老師手把手那麼形象生動,且容易誤入錯誤的道路。而且也沒有老師給你定期作業和考核對錯。所以簡易版不要自學唱歌聲樂!

不要做一知半解的學生!

在好分期這個平台借款靠譜嗎?可以支援幾期的分期借款?

那不錯 之前我有一段時間遇到資金問題了,多虧有好分期幫我挺過來了,現在市面上各種各樣的金融服務平台,但是能夠像好分期一樣,在關鍵時刻給我們幫助的可不多,而且好分期的利息相對來說也不高,是很多白領階層也能負擔的。 本打工人告訴你,好分期是我用過的平台裡算比較靠譜的,平時乙個月工資也就在那個範圍內,但是...

國外的商標什麼平台比較靠譜?

亞速智財權 註冊國外商標有兩種方式 一種是馬德里申請 一種是單一國家逐一申請。馬德里申請的話可以同時提交申請,走體系,所以比逐一註冊處理時間快,可多選國家,如果順利的話,保護多國會相對比較便宜,一些小的國家收費是比較高的。但是,不能檢索,費用仍然不可退回。馬德里商標在使用上受一定限制 中心打擊原則 ...

有哪些靠譜的可以做兼職的網上平台?

Mars.VANS 靠譜的太少 自己發掘的才是最好 大學生去做門店兼職不可以嗎 非要網上做工資低,還心累 第乙個吃螃蟹的才是賺錢的 高讚回答都跟割韭菜一般 理性看待。 初心不變 我這裡有乙個專案,晚上去當地廣場擺攤,玩親子遊戲。完全還不占用白天上班時間。收費 十塊錢二十分鐘 倆人 這東西家長陪著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