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物件的目標很高,並表示現在的你沒辦法陪他走下去,你會選擇變得優秀還是選擇放棄?

時間 2021-06-03 18:35:03

1樓:

幾年前我面臨一樣的問題,現在我放棄了原有的一切,和他一起努力,有共同目標,一起奮鬥,感情比以前更加堅固,結束了異地,誰都需要努力,何不一起呢

2樓:11點就睡覺

一,他不愛你了。

二,變優秀是自己的事。

三,放棄是自己的事。

簡單解釋一下。

對一,來去都快的感情,並不適合婚姻。

對二,自己的人生要自己爭取,不想努力卻想當公舉,就學會擺正心態和角色。

對三,不想被人牽著鼻子走就大大方方的走開,別人離了你可以活,你就不行?不存在的。頂多是刻到骨子裡的不甘心罷了。

3樓:阿瑤

等你歲數漸長,會發現不論男女,不論是否戀愛結婚,變優秀是一輩子的事。

手指有長短,不是說非要優秀成怎樣,這裡換作「進步」來說,更好。有人的愛情是長久的,這要天時地利人和,但許多普通人的愛情,不那麼長久,「進步」與其說是為了和某人保持一樣的節奏,不如說是為了自己。

我希望你是幸福的,可是生活往往充滿不可預見性,如果某天戀人分手、父母老去,再誇張一點比如行業革命、社會變動,這時你會發現,平時不斷進步,爭取變優秀的那一點點,可能撐住了你頭上的一小片天空。

所以,不論是否堅持異地戀,不論對方是否真的忙碌,還是以忙碌為藉口,疏遠你們的關係,都最好保持進步,努力向優秀靠近。至於感情,先愛自己,生活不易,還是選擇讓自己開心有動力的愛情吧,為愛你並且你也愛的人去付出。他愛不愛你,你多次疑惑了,答案就在眼前了。

如果你現在給不了你物件幸福的生活,那你還會堅持嗎。?

會堅持吧,因為我愛她,現在給不了不代表以後也給不了,只是時間的問題。但是選擇權會留給她,如果她不想等到將來的那一天,我也會尊重她的選擇,和平分手 如果她相信我願意等,那我也不會讓她失望。 木子呆呆 所謂幸福生活,每個人的定義是不一樣的。可能你覺得你給他好的物質生活那是幸福生活,但是你的另一半想要的幸...

如果把現在的地球上所有電子裝置全部摧毀並且把所有技術資料全部摧毀,恢復現在和科技水平需要多長時間?

adesos 先給答案,至少大於一百年,有可能完全無法恢復。首先是全球大動亂,國家和社會秩序會迅速崩潰 其次軍閥混戰,大批平民會炮灰。科技人員漸漸依附於各大軍閥,開始恢復基礎電力。散落各地的核武將被大軍閥用作混戰。核冬天出現,大批人類將走向滅亡之路,人類就此滅亡,人類科技無法恢復。一直等到外星考古隊...

如果知道你和現在的物件注定不能結婚,還會去談戀愛嗎?

008009 當然會啊!愛情給你的絕對不只是感官體驗!遇到真愛,你才會明白原來電影電視劇集裡那些囉囉嗦嗦的都是真的!男女主人公會為了對方過得更好而選擇忍痛分手 那種邊看手機邊傻笑的事情也是真實發生的 他那麼優秀卻對你情有獨鍾 等等。在愛情中你會發現,原本不好看的秋天卻格外動人,金黃色的世界原來那麼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