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學生會部長 怎樣樹立威信

時間 2021-06-03 17:19:15

1樓:想天上的魚

學生會作業應該是大多數學生都不想短少的乙份體會,在幹事到部長,確實應該有一點改動。首要,部長要和藹可親,這不難做到,可是,在平易的一同,要有威信。這種威信並不是只需讓部員們怕你,而是敬仰。

對部員要關懷,並且,盡可能的給予他們必定的展現自己才能的空間。當部長和一般幹事不同,不能一切的事都去親力親為,那樣太累,並且也讓其他的幹事感覺你管得太多,要充分的信任他們。總之,當乙個好的部長,我看來有三點比較重要:

1.正確的領導並鼓勵幹事;2.關於副部長,必定要注重,不要當一般的部員對待,要給他領導他人的時機;3.

與其他部分的部長和正副主席多溝通交流。 一同加油吧,信任學生會的作業會是人生中一筆名貴的財富 。分小部分…你只需辦理小部分負責人就好…負責人自己用自己放心的人

2樓:糖豆

讓別人服從你的領導,需要不斷提高自己的領導力:

不是吆三喝四嗓門大、不是盛氣凌人動輒發脾氣、不是巧舌如簧。

而是在日常言行中表現出自己的優秀人品、凡事慎重思考能經常做出明智的決定、有事常溝通而不是獨斷專行、和大多數人搞好關係、還有乙個就是努力獲得有影響力的人的支援,等等。

你能做到以上幾點的話,自然不愁威信問題。共勉!

3樓:

為什麼學生會部長就一定要樹立威信?

你能夠當上學生會部長,一定程度上是老師和學生對你能力的信任,學生會作為乙個為學生服務的組織團體,應該思考的是,如何帶領好學生會的成員服務好廣大的學生,如何在這份踏出社會前的實踐工作中鍛鍊好自己。而不是強調所謂的威信,中國傳統給年輕人灌輸的價值觀太有問題,以為當了所謂的芝麻領導就要樹立威信,讓下面的人服從,聽自己的差遣,這種自私自利的心態你認為是乙個合格的學生會部長應該具備的嗎?

古往今來,任何領導能夠號召團隊成員的,首先是自己在工作中的敬業和努力,再者是靠前者去影響大家而產生的人格魅力,所以,不要去研究什麼「術」,多去關注事情的「道」。

在大學當乙個學生會部長或者主席,真的有用嗎?

灰洞 本人曾是院社團聯合會副主席,看到這個話題想順便聊聊 16年當選17年交接,這其中也有不少事,總得來說體驗很棒,如果再讓我選一次我還是願意選擇它但我明白真正有用的還是在大學裡好好學習,好好看書,好好健身,好好談戀愛。講講經歷吧。前面那些怎麼當上的就隨便提提吧志願者出身,經過努力,經過一些犧牲,和...

作為大學學生會主席,怎樣做好乙個團隊的領導者?

鹽選推薦 乙個好的領導者,應該具備成長型思維模式。從意志層面,優秀的領導者要具備志存高遠和勇於行動的思維模式,志存高遠的思維模式會驅使我們承擔更多風險,讓我們更有勇氣表現出更大的韌性,也能更加積極樂觀的面對一切困難和險阻。勇於行動的思維模式可以使我們成為有勇氣的人,能夠鎮定自若地應對我們所面臨的一切...

我是乙個大學學生會的主席,現在有部長對老師解決問題的方法有很大意見,作為主席我該怎麼辦?

球球你 依我之見,作為一名學生會主席,有三個能力是平齊的,說淺顯點,能給老師及組織安排的工作乙個滿意答卷的能力,統領部長 幹事的能力,令大多數學生信服的能力。而題主的問題是這三點都不能做得很好。第一點,老師對你們的工作表達了不滿,不否認只要是個人都會有視野狹窄和利益驅動的傾向,老師亦然,如果是視野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