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期間女學生被導師不尊重不禮貌的對待了。不久後晚上九點鐘問女生去辦公室嗎,說他剛到辦公室。求分析

時間 2021-06-03 16:39:45

1樓:莫愛陌生人

無須懷疑,不用證實。

事情就是你心中猜測的那樣。除了男女的那一點心思,我想不出有其他的可能。

男導師,女學生,非正常時間,非公眾場所,非緊急狀態,把這幾個詞放在一起,擺出來的,是乙個明晃晃的事實。

你,被盯上了。

這個世界,從來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也不會有無緣無故的愛。

有些導演會半夜叫演員試鏡,有些明星喜歡約異性到房間看劇本,作為導師,關心學生,愛在晚上與學生交流人生理想,這樣的情況,其實也是有的。

對於這類場景,人們一般稱之為「潛規則」。

如果你沒有其他的心思,禮貌拒絕好了。這種時侯,不能有扭捏遲疑的態度,一定要拒絕得乾脆,說得清楚明白。

如果不好推託,又害怕變本加厲的針對,那麼,帶上朋友去吧,盡量把私密的相會,變成公開的場合。

或者會面時,試下手機的錄音、錄影功能,甚至可以與相好的同學一直連線著。真遇到了什麼,你就告訴他,怕記不住老師的教導,已經習慣同步錄製了。

不管怎麼樣,作為個人,與異性單獨相處時,請要做好足夠的防備。

準研究生找的導師沒有橫向專案,不希望學生實習希望學生繼續研究最好讀博。我想讀完研就工作可以實習怎麼辦

提供以下幾個思路 第一,你先了解一下同門的師兄師姐,有沒有成功實習的,如果有,怎麼操作的。資訊越多越好。第二,你應該多去了解你的導師,這個人品德如何?能不能找師兄師姐那裡挖過來一點戰鬥經驗。第三,能不能換乙個導師。這麼明確就不讓你實習了,可能你的寒暑假都要拿走,估計以後的日子也不好過。我見過有的同學...

研究生期間沒有導師指導,如何畢業?

我有小老闆指導我實驗,可是要求好高 好累 寫標籤的時候畢竟手寫 有時候會有偏差 比如說6有時候那個圈會寫大了 然後又被說你這個標籤別人怎麼知道你寫的是什麼 但是有時候他寫的標籤我也看不懂 唉 就相當於剛會走路就要跑 甚至是飛了 茉依拉 首先,你需要確定你的畢業要求是什麼。學校是否有文章要求,學院是否...

那些吐槽自己導師的研究生,當了導師之後會不會變得跟自己導師一樣?

pingfan 有可能,但也不絕對。有的人會學到導師不好的東西,把當時在導師那裡受到的憋屈,還到自己學生身上。也有的人會因為曾經受過壓迫,會更加理解自己的學生。所以,這個分人。 尋求幫助的人 有些專業是必然的,資源太少容易陷入零和博弈。除了天賦較高的導師和學生,一般的導師學生其實都不好過,所以只能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