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職高混了一年感覺讀不下去了怎麼辦真的心累?

時間 2021-06-03 14:39:06

1樓:Dizzy

實在讀不下去就不讀了吧,首先你讀了職高第一:你想上大學,你就需要很強的定力不被周圍環境影響。第二:

你實在不想讀了那就退學。去外面找個技術或者你有什麼一技之長就嘗試著去做吧。

2樓:阿瑞

是因為什麼原因感覺心累,外界環境,還是因為自己壓力大等等,還是教學質量,職高如果自己很努力的話,也可以讓自己過的挺豐富的,還有就是在職高裡表現優秀,成績好等等也是有不少獎學金的,以後也可以參加昇本等等。還是希望你可以堅持下去,如果當下你遇到困難了,看一下可不可以想辦法解決當下的困難。

3樓:西門吹HP

如果有學校願意收你,可以復讀重新中考。當然也可以直接兩年後高考,學校不組織報名你可以自己報名高考。在中國,高考是你這輩子的最大權利了,誰也不會攔你。

當然,你那學校學風怎樣,自己學不學得進去還得考慮。一本買高考一輪二輪複習資料就行,一兩年能學完。你得背單詞,背古文,背公式些。

從abandon開始。

另外告訴你,人的一生很長,人總被同齡生搞得很焦慮,他們學的好是他們早熟,自己大器晚成晚幾年去讀大學一樣的。有很多人二十多歲還跟孩子一樣玩,一般稱巨嬰,想法幼稚,做法幼稚,脾氣還很幼稚。人的心理成長不是跟年齡一樣同步成長的,很多人是突然開竅,他可能只有十歲,心理卻從十歲長到三十歲,一般是受了什麼刺激,比如爸死了,媽死了,我高中同學爸死了過後成績是真的突飛猛進。

居然都不跟我打球了,還天天找我問問題。可能你從小的安逸環境下你不太懂事,學習上不太上進,又或者你爸媽學歷低也沒要求你,或是不管你。現在後悔來得及,畢竟那種環境待一年,肯定會成長。

有人一年之後愛上那樣的生活,坦然接受,決定再玩兩年,這種人家裡一般有錢。有人雖然心裡很矛盾,知道這樣對自己不好,但他不會做出改變,任其自然,這種人就是懦弱懶惰,他們不會去學習,整天帶著愧疚幹各種事,玩,曠課都特別容易被人唆使,也特別容易被利用,除非周圍全是好人。有人就很有勇氣,知道時間,付出和取捨。

我大學第一年宿舍多了兩個床位,問班長才知道他倆回去復讀了,那是大學開學第二天,我那大學還是一本大學,四川輕化工大學。他們肯定到更好大學去了。這種人雖然會晚幾年畢業,前途和錢途都比我好,膽識和能力也比我強。

我現在也願意復讀高考,沒那機會了,考研也不需要,選了個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這個專業缺人但是沒有看得上的崗位給你。

另外是學校的性質,可以看我以前的回答。私立營業,公立培養人才。

專科讀不下去了怎麼辦,真的讀不下去了,太難受了,他們通宵打遊戲,白天睡覺,我受不了了

你想要來這裡尋找一條道路,我看了這十幾個回答,方法都是有一定的可行性。送你一句話,這句話支撐了我好幾年,共勉。業無高卑志當堅,男兒有求安得閒。好兒女要有所追求 不能一直懶惰,過一天是一天。要有所追求就要首先從信念上堅定自己,信念是轉動生命的軸承,這很重要。有了目標你就有了動力也就有了精氣神。另外窮則...

我讀研最後一年,實在讀不下去了,內心很痛苦。父母不同意,我怎麼和父母交流?

SunneeSunny 我覺得你可能沒有盡早跟他們溝通,導致他們突然一下子不能接受 這個很正常,那就不要試圖跟他們溝通 溝通這個過程很漫長,一時之間無法解決你的當下之急。你讀不下去最主要的原因是什麼?跟誰溝通會最有效?導師?輔導員?文章發不出來?掛科?方向不喜歡?工作沒找好?我覺得跟父母溝通並不能從...

德國留學讀不下去了怎麼辦?

我是大太陽 不是學習的原因,心態很崩。感覺和德國八字不合。我之前根本不會相信風水什麼的玄學。但是來了德國我真的是對易學膜拜了。來德國了三年,得了三次之前從未得過的病。其中中耳炎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在德國丟了兩個自行車。第一次丟的時候 2019年4月 是我晚上要出去取東西,結果車子找不到了,我還以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