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做會計還是銷售?

時間 2021-06-03 11:32:42

1樓:高成陽

首先我覺得你對銷售這個這也認識不是很清晰,甚至可以說是誤會。

任何行業都很鍛鍊人,很多服務員同樣也是憑本事吃飯的,不僅侷限於銷售。

掙錢快是一種單一的表現,重點還是要看你在一定時間賺錢的總量多少。有些行業前期收入少,但是後期的爆發力很大,比如一些技術崗,隨著經驗的累積會越來越值錢的。

一旦做了銷售就很難轉別職業,但是別的職業很容易轉銷售,特別轉你所嚮往的房地產銷售。

所以我建議你最好是先做2年會計,時間成熟,再考慮轉行做銷售的事。

總之你有一技之長不會怕餓死。

2樓:雨後陽光

講乙個身邊例子。同乙個公司同事,做了將近六年財務,去年十一月份轉崗做銷售。因為公司的產品需要一定的專業性,銷售做的也很一般。財務穩定無壓力,銷售做的好來錢快,銷售是二八原則。

3樓:

1.銷售

是不是很多人誤解了銷售啊?你以為你做銷售就一定來錢快?看人,看臉,看能力。

銷售做的好是看綜合能力的.....做銷售久的人都知道,不可能保證每個月都穩定,往往,在你剛接觸,剛做銷售時候,做好準備吧,半年的時間吃土。

2.會計

沒有什麼職業是一眼望到頭的,要看你會不會變通。我認識的一些會計,別人來錢可比我這個銷售,業務,業餘老闆來錢來的快多了。

建議銷售看似有錢途!但是一路磨難夠你受的,銷售有句話自己體會,你努力了不一定會有,你不努力肯定沒有。(不要給我提歐皇,那和我們這些非酋是乙個人種嗎?)

剛畢業,建議你先從本專業開始做,不求你能賺很多。先把自己生活穩定下來。給自己定個時間,兩年還是三年,存下來多少錢。手上錢有個一萬兩萬了。你可以去玩銷售了

你肯定會後悔的。

大學即將畢業猶豫當會計還是做銷售?

大叔 銷售吧,作為乙個會計,明確的告訴題主 會計是個吃力不討好的活 行裡一句老話 拿著買白菜的錢 操著賣白粉的心 就是會計行業真實寫照。其實大叔我一直想轉銷售 奈何性格內向火爆 不善言辭 思維緩慢 正直老實 做銷售的所有負面天賦全佔,很多做銷售的熟人到了我這年紀都開始經營自己的生意了,而我還是做做牛...

大學畢業做銷售做夠了,如何轉型?

江湖私塾 主要講銷售這個領域轉型的幾種常見情況 早期想跨職能與行業 中期想跨職能 中期想跨行業 後期轉型。1 早期想跨職能與行業 這時候,其實沒什麼好怕的,直接離開就是,因為你沒啥沉沒成本。之所以會這麼選擇,多半是沒有正確的認識自己,別人說做銷售能賺錢,你就進了這行了。這時候需要做的,只是重新正確地...

大學畢業做銷售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問題?

以墨 恭喜你走上快速提公升人生技能的一條賽道。回答需要注意什麼問題之前,先要理解一下銷售是個什麼工種。用一句話來說明就是你需要通過可以獲得的資源幫助你達成把自己的產品賣給客戶及更多的客戶的結果。因此這裡面就有幾個重點 1,可獲得的資源 2 產品 3,使用者 所以乙個新銷售就需要從這幾方面來發力。找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