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漸漸離自己遠去的朋友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6-03 11:05:27

1樓:大城

關於友情,智者見智。

首先分析一下樓主的問題吧。

1.如果樓主說的是異性,那問題就比較好解決,可以考慮一下是不是你們已不再是純潔的友情,而對方卻不想傷害你,選擇了逃避,如果你還想保住那份純粹友情的話,那找個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談談吧。

2.我想例中說的應該同性的,而且應該是女性吧。

漸遠的原因有二,一是你做了什麼事讓她誤會了,讓她傷心了。

二是她變了。她或許是有愛情了,她把時間給了他男友;或是她最近遇到什麼傷心的事了,而且那件事並不能與你提起;或她發覺你並不像她的知心朋友了,不想再跟你說心裡話了。

3.如果同是男的,我想那大多都是因為缺乏溝通。

一句話,既是好友,敞開心扉。

生活的環境,處世的態度,以及時間的變遷都會影響到乙個人對友情的看法。

友情是不可或缺的,知心卻是難尋的,有些情是無法強求的,有些人讓他去吧。

珍惜每乙份到來的友情,把「相知」收藏於心的深處也已足夠。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我發現我的朋友都在漸漸的遠去,我不知道怎麼辦

Susuli 任何需要你辛苦患得患失維繫的感情,其實都不值一提。我們不能否認,人一輩子絕大多數時間都與孤獨為伍,孤獨但不是空虛。你的學歷,你的底蘊,你走遍山水留下的見識,你遍覽群書留下的知識,一切都會存在你的深處,這些才是陪伴你更久的夥伴。花香蝶自來。 張樂 漸行漸遠,沒什麼可惜的。人生就是把相同的...

為什麼我覺得自己的朋友都在離我遠去?

大板艦隊 因為你們長大了,沒有小時候那麼單純了,有自己的想法了,每個世界之間的不同越來越多,所以,和朋友之間出現的很多分分合合的事情,都是正常的。說說個人經驗吧!小學的時候,有乙個好朋友,因為家境原因,初中畢業就沒有繼續上學,走向社會,然後在我上大二的時候,她已經生寶寶了。經常不聯絡,也沒有什麼共同...

我該怎麼怎麼面對自己的容貌?

momo 如果有天生殘疾可以考慮整容,如果正常容貌又何必這樣想呢。當然也有人追求完美,但無論怎麼努力依然要接受,人老容顏走,生老病死的結局。 落草之地一棵欒樹 我也不太能接受我的容貌。尤其是萬年大中分剛改成齊劉海的時候。我的同事們太善良了,看到我的劉海變得像三毛一樣時沒有嘲笑我,反而安慰我說很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