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山是個什麼地方?有人推薦我到喀山國立大學讀預科和大學然後考去莫大讀研 可行嗎?有什麼就業好的專業嗎?

時間 2021-06-03 10:24:52

1樓:如子留學

首先說一下預科和入系的關係,預科就是預科,預科和入系不是因果關係,預科是學習語言的地方;不是說預科考完試通過了才可以參加入系考試。預科只是學習俄語的地方,也就是說,預科最後是否畢業和能不能入系沒關係。

預科最後的考試只是預科自己對學生這一年學習做乙個總結,全部考過就會有預科畢業證,而入系是不需要預科畢業證的。

預科結束的時間一般是6月23號,同時也是預科自己的考試時間(夏考),而入系考試的時間一般在6月25號,到時提前了解下每個系的報名考試時間,然後拿著自己的畢業證等材料去你想去的系裡遞交材料考試即可。

但是為什麼要選擇喀山呢?在莫斯科也有預科學費便宜的好學校,學費住宿費都很便宜,而且相比在小城市,在莫斯科整體環境更好一些,比如高等經濟學院,這個學校預科一年的學費174000盧布折合人民幣一萬八左右;宿舍費乙個月根據宿舍區不同費用也不同,但最高才1500盧布,折合人民幣140左右,條件也很好。到時入系考試時也會比較方便不用折騰。

可以看一下我們對這所學校的詳細介紹:

如子留學:俄羅斯高等經濟學院

我們之前對俄羅斯留學有深度的解析,你可以看一下下面的文章,有詳細的解說,從物價、治安、兼職等等,好好去看一下,內容比較多,看完之後你就會明白很多。

俄羅斯留學,最真實的體驗是怎樣的?

2樓:俄羅斯Jason

喀山這個城市不錯,有全世界最大的清真寺,但是如果你決定讀莫斯科大學的研究生,就還是推薦來莫斯科讀預科,這樣可以更快的了解和融入莫斯科

潿洲島是個什麼地方,為什麼總有人失蹤?

髮際線堪憂 前幾天回答了如何看待潿洲島兩名女孩失蹤的事件,今天首頁就給我推了這個問題,作為乙個去過的潿洲島的人,就進來回答一下吧。我總覺得有人失蹤和這個地方沒有什麼巨大的聯絡,這個世界上每天都有人失蹤,不過要說潿洲島偏僻 原生態那倒是真的,不過島上的交通我真的是無語了,讓島民遵守交通規則?對不起,你...

潮汕饒平是乙個什麼地方?

老葉子 重男輕女的不用怎麼擔心,畢竟現在能結婚的父母,估計也是70後了,思想開明,周圍的基本的都是兩三個小孩,現在年輕的不怎麼願意生多,反倒是女方希望多些 至於男人怎麼樣,要你自己去了解你男朋友呀 首先呢,題主的問題是站在乙個非潮汕地區的未婚女性的角度,想知道更多關於潮汕饒平男性及風土人情等資訊。我...

我是乙個小白,我想知道倉庫管理該從什麼地方做起?

人銀中貴金庫保管箱 一般去乙個公司都會有人帶你一段時間的,所以可以放心,都不是很難。人銀中貴金庫官網 私人保管箱 銀行保管箱業務 保險櫃租賃 保管箱 首先從公司的庫存開始抓起,在這個過程中,會了解到公司生產什麼產品,用到什麼物料跟配件,都是什麼編號。做這件事的目的是可以方便自己大致的熟悉公司倉庫的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