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學日語,好想學會,背了好久五十音圖,但是日語的發音(長音 促音和撥音)卻不會,很苦惱?

時間 2021-06-03 07:04:34

1樓:jxxfabc

沒有必要五十音全學會了再進入課程學習的,只要有初步的印象,假名能認全,就可以結合教材開始學習了。在學的過程中,多聽課文和配套練習,很快就都熟練掌握了。

就像學習動詞的形式變化,一般形式,過去式,可能態,命令形等等,一開始很難都記住,但是隨著課程深入,反覆多聽,多寫,就逐漸掌握了。

想著這一步完全做好了再去下一步,相對來說比較難。

2樓:枠木

分享乙個自己學的時候小技巧叭!

就拿 あ 來舉例吧

あ的發音是啊

長音就是啊~~

促音就是啊!

撥音就是昂

我感覺這樣比較好記,在學習中尋找適合自己的方法叭!加油!

3樓:LLL

我當時其實都沒有怎麼被50音,沒記住很多就開始記單詞了,但是因為單詞記得多了,慢慢50音就記住挺多了。我覺得長音促音也是這樣,背單詞就對了

4樓:道童

你大概背了多長時間?

仮名はどのぐらい學びますか?

其實不管多長時間,只要你能把假名全部默寫下來就可以開始學習日語。

どのぐらい學んでも大丈夫です。仮名さえ書けば、勉強を始められますよ每天背單詞,讀課文,記語法,練聽力,平時娛樂都換成日本電視劇集,動漫,歌曲這些,隨著學習的深入,你現在的問題都會迎刃而解,包括你所說的促音長音。

剛開始讀課文你會發現讀不下來,不用擔心,遇到突然不認識了的假名,你大可直接去翻五十音圖,有個幾課的閱讀練習,你就能掌握這些假名。(前提是要能夠按照循序默寫下來)。

祝題主學習順利

如何在不想學日語的情況下學會日語?

桃子日語朱老師 這很明顯就是學習動力不足的表現 首先你可以找聲音好聽又美麗的老師好看的同學如果有條件還可以找好看的日本戀人 其次就是去到日本生活生活個五年十年的總會學會的 莫問明 我現在也不想學日語,但是又不能不學 我覺得可以以考級為目標,先報名,然後你可能會像 要考試了,無論怎樣得看看,不能浪費了...

初學者已學會50音,自學日語用新標日語還是大家的日語比較好?

峰陽 我用的是大家的日語,感覺這本書做的還可以,但是在一些語法部分不怎麼詳細,建議如果用大家的日語的話,可以在後期嘗試配套一本語法書 教日語的小姐姐 我也是自學入門的啊 我覺得記50音不難,不就是a i u e o五個母音,前面加其他子音嘛 很容易的,比韓語的讀音簡單 我覺得啦。我個人認為日語,韓語...

英語不好想學日語,但家裡人因為學費太貴不支援我學,但老師說我學日語有很大的希望上二本我到底該怎麼辦?

someone 是學校開的日語課吧?一般這種已經比市面上的便宜很多了,其實你要不就是說服家人學日語,要不就是接著努力學英語。如果是因為經濟問題的話,外面的輔導機構更貴不現實,如果說自學的話,那你上英語課的時候怎麼辦,作業還是得寫考試還是得考吧,更不現實了。 乙隻舒舒 按照題主的問題分析情況。存在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