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自動化專業的大二學生,由於對本專業沒興趣,希望考研的時候往環境設計這個方向轉,現在需要做哪些準備?

時間 2021-06-03 05:46:33

1樓:流星不散

我感覺還是有可能的,因為我的畢業設計就是來自環境與食品學院的。你要找到共同點,交叉處。然後確定目標院校(不同學校學院教授研究課題有不同的細化方向),適合目標的知識你去學習。

最後縣官不如現管,問問各種老師的意見吧。(有難度,要小心)

2樓:動感比哥

還沒見過學生往這個方向轉的

如果是本人特別感興趣

那建議先看看招生簡章

了解專業初試複試考的內容

多聯絡些目標院校的學生和導師

搞些參考資料

3樓:藝設研考張老師

跨考現在是很正常的現象,設計學也是個綜合學科;你現在有時間多讀些設計史和設計概論的書,然後多畫畫手繪,把線稿練紮實。然後在此基礎上,多了解下建築史。我輔導了很多跨專業考研的同學,你們還是有些文化課優勢的。加油

4樓:Wang

本人環境設計專業,藝術系。不建議你考環境設計這個專業。因為是在我們學校是藝術類專業,感覺學歷越高,藝術類越吃虧。

好多考研的同學都考到風景園林。如果要考的話首先要有美術功底要過硬。可以學快題,手繪,水粉。

具體考什麼還得看學校。另外基礎軟體能力也要有如PS、SU、CAD。

二本學校大二在讀,讀的是自動化專業(注意!就是自動化!),有什麼好的學校,專業,或者考研準備建議?

薛丁格的貓 就算是這樣的生活,能拿學校一等獎學金,三好學生嗎?如果不可以,那你就把你專業要學的東西好好學吧,等你門門都拿很不錯的成績,再來問這個問題 從頭再來 東北大學,雖然是985,但是每年自動化收的研究生實在太多了,學碩加專碩信院有500多,還有其他很多院,複試線具體不了解,但是你就看這人數吧,...

我是一名大二工科女生,自動化專業,現在想去法國留學,但家境不是特別優越,有沒有什麼公立大學推薦?

回答偏向性太大了。理工科 優先頂級工程師 X Centrale Telecom Paris.再是公立大學頂級專案,如MVA,MPRI,EI Karoui的finance.後面的話,回國優選排名靠前的公立,留法國選工程師。有些回答太滑稽了,什麼叫直接去工程師。A類和B,C類都是工程師,你自己讀A的,引...

我是一名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的學生,我對電路不感興趣,看到實驗室的電路就眼花繚亂不想動手,怎麼解決?

lahha 其實電氣雖然偏強電,但是弱電也涉及到的,而且有的學校恰恰是弱電強。如果往弱電方向轉一轉的話,嵌入式之類的也能做,可以專攻不太需要動手能力的方向,比如說fpga和dsp,甚至能和當下最火的深度學習做一些結合,學科交叉之類的 chadui123 只是看別人布的線,感覺亂,馬上就有一招了啊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