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很討厭的室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3 02:49:17

1樓:

其實我的室友也是這樣,我們宿舍的桌子是連在一起的,她的東西多就非得占用我的空間,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拒絕,有時她會占用我一半的空間…還有乙個室友每天在宿舍唱歌,聲音大到戴耳塞都沒用…

其實不必太計較這些,放更多精力於學習上更重要,畢竟學習才是大學生活中最重要的事

2樓:

把他當傻子當空氣,他沒素質沒文化沒教養,自己還不知道,你和這種人計較還影響你自己的生活。我現在也是這樣,就是煩他,但是你要控制自己,別老想著他怎麼不好,想一會趕緊抓緊時間充實自己,畢竟生活是自己的啊,你再怎麼討厭、恨,也不影響他的生活,反而會使自己的生活整天因為這乙個老鼠屎一團糟,少想就好,抓緊學習,讓你變得更好!努力讓你成為和他不一樣的人,不一樣層次的人,眼界高了,就看不見他了(òó)

3樓:

我會拿她牙刷沾馬桶水,然後原封不動放回去,下次她再惹人厭,就會覺得她反正就是個吃屎的,再隔段時間,繼續同樣的手法

我不是什麼聖人,cunt在我這裡得不到原諒同時,我也保留了,刷牙前先洗乾淨牙刷才敢刷牙的習慣

4樓:

跟題主經歷相似啊啊啊!首先,外放的事情,下次她剛放出來沒到看得high的時候你直接告訴她你要看書讓她戴耳機。其次,占用公共空間,找個藉口給宿舍大掃除,給各種東西重新歸置,然後把她的行李箱什麼的都給她堆她自己弄出來的地方,把你的東西放在你那邊,放滿一點,她要往這邊放你就說你還有別的東西不夠放了讓她不要再占用你的地方。

總之就是堅守原則,該嚴肅的時候就嚴肅,別讓別人得寸進尺了。如果對方明白事理,你就以禮相待。如果對方欺軟怕硬,遇弱則強,遇強則弱的話,你就一定要以牙還牙,堅守底線。

5樓:

寢室生活裡記住一句話,吃虧是福。

生活在一起,說的難聽點誰什麼時候放了個屁乙個寢室的人都能聽到,難免有點小摩擦。至於你說的什麼睡覺發出聲音啦,佔公共空間啦這種問題,源於個人的水平和素質,你真的無法改變,那何必要生氣呢?其實只要是在你承受的範圍,比如說你戴了耳塞就聽不到奇怪的聲音,只要是能解決的問題只要是不是違背原則的問題,你都可以不要在意的。

話說回來,不止是在寢室裡你會遇到合不來的人,放大到未來,你在工作中也可能會遇到這樣的同事或者boss,比如有同事占用過多公共資源啦等等類似問題,難道你都要氣死都要傷腦筋麼?

改變不了別人的時候你就改變自己!!!

你會發現很多事情容易很多。

做好自己的事情,看淡很多事情,讓自己看開一點,不要把注意力放在這些雞毛蒜皮的事情上,既然跟B合得來那就多跟B在一起沒什麼的。

祝你早日解決!

很討厭室友怎麼辦?

千也音 我也遇到過想喝水但就是不去走兩步路按下飲水機的人,明明我更遠一點我走過去燒完了剛拿起杯子準備去倒,對方就突然起身乙個不經意一下子把水全倒光,哪怕留一點給別人也好啊,我自己心裡不舒服又不好意思說說了好像我斤斤計較但是對方完全平常心絲毫不感覺行為不對,平時人也不錯,怎麼就這樣呢,啊啊,明明也不是...

遇到如此討厭的室友怎麼辦?

不知歲月 我用大學4年的經歷驗證了乙個道理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每個大學寢室都會出現乙個奇葩室友,尤其這個奇葩還住在你上鋪。ps 遇到這種情況不要掙扎,不要妄圖反抗,趁早歇歇,搬走吧。也不要試圖以毒攻毒,她賤了這麼多年,你能賤過她?可笑。另附手拍圖一張,希望世界和平,阿彌陀佛,阿門。 山野浪漫 如果...

討厭室友怎麼辦??

look而已justsoso 如果換室友成本過大,比如老師學校不支援,或者在外租房換合租的人困難,那就選擇忽視,不然把時間浪費在關注對方缺點上,讓自己更不爽 summer 如果可以換宿舍趁早換。不要覺得丟臉。這是你需要呆很久的地方,乙個好的宿舍環境對於人的一生特別重要!特別是你現在!如果不好你會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