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一,想學好英語,可我不想為了考試而學習,真的是受夠了應試教育,可是又要考試六級,我該怎樣學英語?

時間 2021-06-03 01:38:28

1樓:逆流的魚

合理的考試便不叫應試,如果你英語學的好,四六級當然不在話下,儘管你學習的目的不是四六級。

題主應該看到並不是所有人都有你這樣態度,有的人不用制度卡著,他就真的一點也不努力了!這個時候考試便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2樓:

確實不應該為了考試學英語。六級每年可以考兩次,所以沒有必要說因為有六級就為了考試學英語。但是好好學英語,從聽說讀寫著手,長期的訓練,即使沒有專門為六級刷過任何一道題,六級也會考個很好的分數。

個人認為英語好是指口語地道,能看懂有較多高階詞彙和複雜句式的文章,能夠聽懂一堂純英文課堂的80%的內容,能夠用英文流暢自如的表達自己的觀點,寫出成熟有章法有結構體系的文章出來。朝著這些方向奮鬥才是正道

3樓:

竟然有自己可以寫的問題(O_O)?!!

學渣表示很痛苦,初中開始的反感英語,到高中變成極致,班主任說,你要是把你英語提上去就可以進步很大,我竟然難受到哭,不願意學,就是不想看,一點都不想看。還被拿來在開家長會的時候當案例,我媽當時就猜到是我。 高中英語沒有幾次及格,高考破天荒及格了,轉眼大四了,我四六級還沒過。

我真不急,因為急不來,我真的不願意學。

現在,備考研究生,結果,我也不想猜了。

大一想要學二外,德語日語還是就學好英語?

德國早安德語社群 我的觀點剛好相反,如果小語種能學好,無論任何一門,真正學好,回頭學英語真的很容易。英語放到第一門外語,這個對於中國同學來說比較虧。以後的發展趨勢,只會一門英語是遠遠不夠的。 計畫留學的話,首先要取得父母的同意,畢竟學語言 考語言很花錢的。我是藥學專業打算留日的,如果打算去日本留學英...

現讀大一,想學日語代替英語,還可以嗎

我也是大一,英專生,如果你是英語專業的話,轉成學日語應該是不太麻煩的,畢竟都是外語系,但是除非你確實對日語有強烈的興趣,就我個人來說還是比較喜歡英語,而且英語前景也挺好的 如果有決心就沒啥不行。日語開始是當二外學,英語過了四級後基本就放掉了,專攻日語,畢業前過的N1。前期就是拼時間打基礎,沒啥太好辦...

本人英語專業 今年大一 想再自修一門語言 求推薦?

rosa 我當時選的時候是根據我們學姐意見,說不考研建議選輕鬆的,而且老師給分高的德語,哈哈,恰巧自己喜歡德語,就選了這門。所以題主可以考慮自己學校各個種類授課情況,以及自己未來職業規劃或者自己單純的喜好。 April 同學沒有二外嗎?選一門自己喜歡感興趣的最好了,喜歡動漫就學日語,我舍友日語專業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