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想要學二外,德語日語還是就學好英語?

時間 2021-06-02 14:05:05

1樓:德國早安德語社群

我的觀點剛好相反,如果小語種能學好,無論任何一門,真正學好,回頭學英語真的很容易。英語放到第一門外語,這個對於中國同學來說比較虧。

以後的發展趨勢,只會一門英語是遠遠不夠的。

2樓:

計畫留學的話,首先要取得父母的同意,畢竟學語言+考語言很花錢的。

我是藥學專業打算留日的,如果打算去日本留學英語日語都要抓,不知道提問者高考英語多少分?如果水平僅僅是剛過4/6級是不行的。

我大一準備轉專業所以沒有學語言,但是四六級考的都蠻高的,所以成功說服爸媽出錢給我學日語。現在我大三,7月過了n2,準備衝刺n1,如果n1過了那就寒假去學德語。大二下學期和現在(大三上)都在上托福班保持語感、因為一直學日語其實英語真的是停滯了,能不退後就不錯了大三下開始考托福和託業

所以題主首先要跟父母提出留學的意願,取得經濟和精神支援再考慮報班學習,如果題主想像我一樣英日德都學的話,我推薦先高分過四六級,再過n2n1,再考慮假期學德語玩一下(打算留日的話)

北京可以說教育資源很豐富了,我是廣東人在海南讀書的,廣東16年才有歌德學院,海南更是沒有專門學日語的機構,只有海大日語老師的私人班,找的也是很辛苦。

所以好好把握住資源吧,四線人民很羨慕啊……

3樓:日語森森

如果是去歐美國家留學的話,強化英語就行。但是要是深造藥學的話,學日語比較有優勢,日本藥學研究和科研實力比德國還是好很多的。東大,京大,阪大,另外東北大,山梨,富山,千葉也都很好。

在德國學藥學的人是少之又少, 藥學在德國是全國受限專業,所以~

如果是在國內的話,兩者都差不多,但是日語要相對好就業些,畢竟位置關係也好,企業數量也好,數目一目了然~

學校有個二外必修課,德語日語俄語,學哪個找工作有加分,不介意外派,專業是會計。

隨便你 對會計和外企都不是特別了解,所以無法給出專業的意見。但如果有三門外語讓我選的話,我首選肯定是日語,當然這個選擇與工作無關。原因有三,一,學會日語以後追番無壓力啊,再也不用一直盯著字幕看片了!德劇和俄劇畢竟還有文化差異在裡面,但是日劇就很好理解了 二,日語簡單好學,對掛科沒壓力,只要記住平假名...

本人目前大一,想要自學德語,去德國讀研,不知道該如何入門?

尋覓 德語學習過來人經驗,不建議自學,包括網課也不建議去看,浪費時間和精力,效果還不盡人意,最好能報個培訓班,跟著老師系統學習一下,專注乙個語種那樣的地方,而不是什麼語種都做的,揚格德語你可以去看一下 貝壹令德國直通車 入門最好辦法是報班學習,因為你以後過去也需要語言證明,報班加考試拿證書一舉兩得。...

目前我是大一學德語的,想要問問大家以後怎樣發展才可以賺很多錢?

饒富 遇到問題逐步逐層分析,首先,你是學習德語的。語言類專業以後能去從事什麼工作,個人覺得可以從事外貿,翻譯,語言教育,文學,語言學的科研工作,還有等等所未列舉的有關德語的工作,當然你也可以選擇與自己德語專業無關的工作,因為本科教育除了專業課還有其他的基礎課,通識課。這些讓你可以做其他的工作。賺錢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