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大一想在大二一年內將日語自學到N3水平(零基礎)有希望麼?

時間 2021-06-03 00:03:48

1樓:阿偉

只要題主由辦法堅持的話,還是很容易的。

我大一的時候花了一年上機構就把n2考過了

我當時是一周2次,每次3個小時,第乙個學期就學完了n3,有一年的時候,學到n3還是挺容易的,我認為

2樓:小鑑鑑

你要是有這個決心, 我覺得完全夠, 甚至有富餘的時間。 但是有個建議是, 你不出國就可以不學N1了 ,N1就和雅思托福一樣 ,特別耗時間 ,估計N2到N1都需要一年。

我估計樓主是興趣吧,學到N2完全夠用,到時候想去日本留學,以N2的基礎,加上動力,也很快的。 而且我覺得五十音特別好記,一周就記住了,我是有時候喜歡唱日語歌,用這個就夠了。

另外想推薦我的記憶方法,算是囉嗦了我不是a i u e o ka ki ku ke ko 然後橫著念豎著念背熟了就行了,我買了本書裡面寫了日文的演化演化完成後,日文的假名和中文漢子讀音有些類似,和普通話與粵語的感覺有點像,這裡附上一張圖,方便理解

舉兩個明顯的例子,ゆ這個假名,對應由這個漢字,樣子也有小幅類似,這樣,記漢字就把日文記住了。還有そ た都是這樣。

3樓:二毛叔叔

乙個月時間把五十音圖背出來,隨便用什麼辦法。

乙個月時間把海賊王肝完。

然後考試去吧。沒有90也有80,這次不過看一下哪個單項低針對性的看點書等第二次考試好了。

4樓:某科學日語君

一年內到達N3是很有可能的,N3在新標準日本語中給出的學時是250學時,也就是說正常而言日語學習250小時以上理論上就可以達到N3的水平。另外如果自學日語的話發音口語方面是短板,可以有針對性的找一些群組等進行練習。以上。

5樓:穆非layla

瀉藥。先說結論,有希望,非常有希望。

樓主情況,大一。

所以,推測時間較為充裕,且處於腦力旺盛,學習自主,課業壓力不大的階段。

即便是零基礎+自學,一年也足夠了。只要是真的學,真的學,真的學。

都說日語是笑著進,哭著出。

入門不難,高階不易,深造艱難。

N3也就是日語初級,需要掌握一些簡單語法,對應級別的單詞。掌握五十音圖後即可正式踏入系統學習。

如今網上的資料,尤其是入門級別的非常多,非常多,免費的也不少。選擇優秀的,一至兩套好好啃透就行。教材不貪多,重要是吃透。

學語言嘛,基礎非常重要!非常重要!打不好基礎,只能糊弄一時而已。後面會吃苦頭的,重要的是耽誤進度。得回頭撿。

然後多說點,學五十音圖的方法。我並不能為樓主提供技巧。只是想說,我們就是背,按行背,按段背,打亂順序背。

我們同屆同學,學姐學妹們一屆一屆也都是這麼過來的。我們上課就是各種提問。背到條件反射,不用思考。

知道怎麼來的和為什麼之類的答案,並不能對背誦有太多進益。這不需要那麼多為什麼,不需要理解性記憶。開始學習的時候看一下大概知道就行了,然後就背就可以了。

就像當初背誦九九乘法表,拼音,26個字母一樣。過了就不會在想了。

只樓主早日成功。

如何在一年內準備SAT?

現在才準備太晚了吧.這沒有一年時間了.申ED EA的話10月最後一場 RD12月最後一場 什麼都沒考過難度很大啊 托福100以上刷刷題就1400 下面那個說語法得學的,我覺得你可以做下可汗語法感受一下,個人感覺就是初中語法.可能就是有點簡潔性原則這種東西,刷幾套題就知道了的這種,難的是非純語法題,要...

怎麼在一年內自主學習?

oufeiyan100 最近在看乙個意志力的書,才看了幾章,給你分享一下 第一堅持一件事,不要定那麼多目標 第二近期和遠期的目標確認,相輔相成 每天堅持背單詞,晚上覆習 第二天鞏固 記住你的目標就是英語,音標發音,多聽英文歌曲,重點課文背誦 語法學習 學習貴在堅持,也貴在有目標比如你定這一周記住多少...

怎樣在一年內提高設計 水平?

樂天 學以致用,才能無限提高,你把這個軟體玩成花,給你乙個案子,做不了,一切等於0.個人認為想提高,專業就找專業的單位從底層做,有心的去做的人,過不了多長時間就會成為大拿。業餘的做好基本科,沒事鼓搗點作品顯擺顯擺一下,激發一下自己的熱情 白某人 多看一些設計類的東西,有自己的想法,並且立即畫下來,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