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二本財管專業畢業,工作2年,想考日本好一點的大學,經濟類專業。可以直接考大學院嗎?

時間 2021-06-02 23:54:18

1樓:「已登出」

答主的備考規劃很清晰。

明確N1+托福85分以上的目標。

另外考經濟,數學也很重要。目標校是好學校,看答主的出身校,東大、京大比較有難度,早大不妨一試。

如果現在日語閱讀沒問題的話,可以看看一些目標校的過去問,早做專業上的準備,查缺補漏。 我們的輔導沒有時間限制,是負責到考上為止。如果有需要,可以安排東大經濟學碩士跟你談一下。

2樓:呸沛佩德羅

除了東大京大對出身校卡的很嚴重的大學(雙非學生直考修士成功率極低)外,其他大學是不看出身校的,拿到N1和托福,寫好研究計畫,準備好其他出願材料,就可以開始報考了。

3樓:海川留學

一般好點的大學。

當你拿到N1和英語的時候,基本上就可以嘗試了

當你拿到了N1 150+,托福90+的時候,所有大學隨便嘗試。

4樓:赤門進學塾

第一,日本考大學院,日語專案的話是不看出身校和gpa的,這個不用擔心。

第二,語言條件滿足N1合格,托福80+語言門檻就算過了。 就可以備考日本很多排名靠前的學校(英語成績沒有分數要求,成績越高,越有說服力)

第三,直考修士看重的是你的專業和研究計畫書。所以建議題目明確考學專業方向,如果能算可以考經濟,如果能背可以考經營。在國內提前準備好專業,是可以實現在國內備考,到日本公升學的。

第四,時間上每年夏季,冬季有兩次考試,如果題主今年能順利把日語和英語都拿下的話,可以備考明年2023年的考試,2023年入學。如果明年才能把語言問題解決,最快可以參加2023年的冬季考,如果順利也是2023年入學。但如果2023年冬季備考不足的話,只能2023年參加考試,2023年入學,會延後一整年。

希望可以幫到題主,有問題可以隨時聯絡~

5樓:周大俠學長

題主可以參加直考修士,只要能到日語N1,英語分數也不錯,並且通過校內考試的話,就可以順利入學了。

另外題主也可以選擇申請日本的英語專案,(SGU/TGU,原G30專案,37所日本頂尖大學)就是全英文授課,學位啥的都是一樣的,好處就是可以不需要日語成績,並且是學校直錄,只要提供一些材料,不需要筆試(可能會有面試)。當然,對於英語成績(托福或雅思)要求會更高一些,據我所知,近年,日本的英文專案對有工作經驗的申請者的要求比應屆畢業或沒有工作經歷的畢業生的要求甚至要更寬鬆一些。簡單來說就是以題主的背景,申請英文專案比學生申請更具優勢。

東京大學,京都大學,一橋大學,早稻田大學等都有經濟或商科的英語專案。

6樓:喵嗷嗚

當然可以直考大學院了。題主說的好一點的大學是什麼樣的大學? 東大、京大、一橋等等

題主是申請語言學校直接考修士,還是辦理旅遊簽證赴日考修士。

喵嗷嗚:【前輩分享】大學生赴日讀研費用以及修士(碩士)考試時間

普通公辦二本財管專業,畢業是考研還是考CPA證書更好?

考研大四在校就可以準備了,CPA要畢業後才能考並不衝突。建議的話先去考研,彌補一下學歷上的劣勢,如果考不上再去考CPA 另外如果考上研究生,讀研期間有大量的時間去考CPA。因此最好的結果就是研究生畢業CPA到手 靚靚靚靚 它們不能同時進行嗎?如果感覺不太行,我覺得有兩條道路。第一種,先考上研究生,然...

普通二本財管專業想出國讀研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算是值得去讀呢?

Phoebe 你的問題我來挨個回答吧。1.首先你也沒說明你的家庭情況可以支付的費用大概是什麼樣的,所以我綜合來說吧。財務管理的話一般去美國讀研選擇金融會比較常見,而金融或者說商科的學費整體是偏貴的,但是學制很多都是一年的,所以去美國學習商科的話建議準備60萬人民幣的費用,除開特別貴的院校,絕大部分學...

普通二本畢業怎麼找工作

銀行 運營商 中石化 中石油 人力資源方向 找不到大公司 大城市擠不進去,就去小城市,哪怕小縣城,都行。出路海了去了,就是需要競爭。另外,別看知乎上那麼多銀行 運營商的勸退回答,你如果考進蘇南 浙江等富裕城市,你的收入待遇,比90 的同齡人都強的多。 小陳不沉 首先,你是個本科畢業生,從文憑上說你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