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考研還有77天,我該換院校嗎?

時間 2021-06-02 23:44:53

1樓:木七

你覺得呢?離考研只有七十七天首先從程式上說如果有操作的可能性那當然可以換,但是結合自己的實際複習情況而言,如果換一所比你之前備戰的院校複習科目少的話來減輕一下壓力也可以,但是作為過來人還是要提醒你一下,之前選擇好的學校是你在深思熟慮後做出的結果因為現在如果要是換掉,那備選的這個學校它能達到你心中的要求嗎?以及這個學校的上岸難易程度?

很多問題都是需要考慮清楚的。

2樓:考唄

理論上來說,10月31日晚上10點之前,你都可以換。

但是要想清楚,你為什麼要換?

專業課書目變更?

考試難度增大,認為自己怎麼也達不到預期?

還是才發現報考的院校,沒這個專業了?

如果是難度問題,盡量不要換,現在這個事件點因為考試難度換有些晚了。

如果是專業問題,還是建議換,不過之後的77天你要付出其他人成倍的努力。

3樓:束心

不太建議,除非你是學習效率特別高,然後要轉的院校的相關專業基礎很紮實,你才有可能換院校成功。如果你不是,可能你就得魚與熊掌皆不可得

離考研還有四個月,該換學校麼?

我是18年的考生,法學學碩,起初在西北一所和南師之間糾結,因為家在西北,想回去好離父母近一點,即使很想去南京也還是選了985。再者南師要考很多書也很注重外語,一來理性考慮而來自己也慫,就沒有選。但是在距離考研還有五個月的時候,我身邊越來越多的人都選了自己喜歡的學校或城市,我又開始動搖了,真的很喜歡南...

離2020考研還有46天,怎樣穩住心態?

飛過長安 你有多想做成一件事,你就應該關注事件本身,而不是過分在意可能發生的結果,把一切交給努力,而不是擔心和祈禱。我常常告訴自己,用行動尋找狀態,讓自己忙起來,心態自然就好了。 世俗 有些人肯定會說,我想成功。我為什麼還沒成功。這種事自己想。還用和別人說?一場戲好不好看。是看主角努不怒力。不怕失敗...

離考研還有50天,啥也不會怎麼辦?

乙隻畫圖兔 對,心態很崩,什麼都不會,書沒背完,做題也不會,畫圖也畫不好,什麼都不行。但是複習這麼久,除了繼續複習下去我還能怎樣 Jaye 考研不是要考滿分,只要能保證自己現在所看到的,學到的都弄透徹,你的成績也不會太差。50天,把能提分的提上來,政治主觀題大部分人都沒背呢,作文沒背的也大有人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