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2020考研還有46天,怎樣穩住心態?

時間 2021-05-30 08:07:51

1樓:飛過長安

你有多想做成一件事,你就應該關注事件本身,而不是過分在意可能發生的結果,把一切交給努力,而不是擔心和祈禱。

我常常告訴自己,用行動尋找狀態,讓自己忙起來,心態自然就好了。

2樓:世俗

有些人肯定會說,我想成功。我為什麼還沒成功。這種事自己想。

還用和別人說?一場戲好不好看。是看主角努不怒力。

不怕失敗,不怕演砸。就怕快結局了,才開始努力,半個腳入土的人。再努力人生這場戲,還有誰會看?

說這麼多,只告訴乙個理:人生入戲,主角是你,戲好不好看,問自己願不願意。

3樓:古月說

都會有負面的心態,有的時候面對它,可以有但不能長時間,如果時間長,用意志力控制住。不要被情緒控制,少想多學習。

然後放輕鬆,加油,你可以的。

4樓:

已崩潰哎

專業課背不完,數學寫的慢還不會,政治也沒背完,英語真題也沒刷完好難想放棄了,看著身邊的人都出國真的挺難受的我為什麼一開始沒想好要什麼,盲目跟風考研,結果自己能力不行,專注力不行。

哎浪費一年

5樓:水蜜桃可愛多

剩一天不是該怎麼過還怎麼過嗎?有什麼心態上的穩住呢?就是該怎麼樣還是怎麼樣,不要想著別的,這樣也會給自己帶來太大的壓力,這樣也會自己帶來太大的壓力,心態容易崩,放輕鬆,考的上考不上第二天太陽還是會出來的呀!

離考研還有77天,我該換院校嗎?

木七 你覺得呢?離考研只有七十七天首先從程式上說如果有操作的可能性那當然可以換,但是結合自己的實際複習情況而言,如果換一所比你之前備戰的院校複習科目少的話來減輕一下壓力也可以,但是作為過來人還是要提醒你一下,之前選擇好的學校是你在深思熟慮後做出的結果因為現在如果要是換掉,那備選的這個學校它能達到你心...

離考研還有50天,啥也不會怎麼辦?

乙隻畫圖兔 對,心態很崩,什麼都不會,書沒背完,做題也不會,畫圖也畫不好,什麼都不行。但是複習這麼久,除了繼續複習下去我還能怎樣 Jaye 考研不是要考滿分,只要能保證自己現在所看到的,學到的都弄透徹,你的成績也不會太差。50天,把能提分的提上來,政治主觀題大部分人都沒背呢,作文沒背的也大有人在。好...

離考研還有5天,想放棄了怎麼辦?

Sakura 你要理性想好這幾個問題 1.是什麼讓你有這種想法?2.想一下去考了之後會有什麼樣的心情 3.考慮一下放棄考試之後的結果是什麼樣子 芝士吞了罐子 為啥堅持了那麼久,還有五天要放棄,這充分說明了你一直都是看起來很努力,沒有好好複習,才想臨陣脫逃,但是我還是建議你堅持,就算這五天你都不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