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實習報告該怎麼寫?

時間 2021-06-02 21:37:45

1樓:周偉大大

嗨,實習報告,看你是什麼實習了,如果是專業認知實習,就寫一寫在認知實習過程中看到了什麼,老師介紹了什麼,在實習中的見聞,感受,經過實習之後對專業的認識和感悟,這個報告是最好寫的。

如果是測量實習或者大四的勘測實習,這個就需要一定的技術含量,需要把儀器的操作過程,操作步驟,注意事項,測量的方法,步驟,注意事項,內業和外業的過程,計算的方法,資料記錄分析,計算的過程,誤差的分析校正,標準差多少都得出。實習中每天的安排,以及過程中的問題。當然,最後感謝一下領導和老師,報告圓滿完成。

2樓:小胖子2號

或者問問學長學姐同學老師嗎?

一般讓寫實習報告,老師都會大致說一下怎麼寫吧,而且會有實習報告冊的吧,按照模板每乙個欄目的標題,再結合自己的實習過程寫不是就可以了嗎?

(原諒我,看到這個問題的第一反應是「懶於思考,想拿現成的東西來用」)

3樓:且行且珍惜

以前我們寫得有點亂,反正感覺是泛泛而談,其實你只要寫好乙個點就差不多,畢竟時間和報告字數不是無線的,比如測量就寫你實際做的某部分

土木工程咋樣

小雨何痕 乙個字,好,兩個字,很好,三個字,非常好。施工單位就業率非常高,基本不失業,沒有中年危機,可以進央企。不過地產,壓力大,三十五歲以上基礎崗基本要完蛋,最近瘋傳綠地在裁員,恆大要裁員。所以,當然選施工單位。手動滑稽。 扎心給給 我也不知道呀,本人目前要讀建築工程技術專業,這是專科的專業,在選...

土木工程和交通工程該選擇哪個?

七上八下 不知道你說的交通工程和土木工程是指哪方面。我暫且把交通工程理解為公路市政,把土木工程理解為工民建給你作答。我們公路市政一般分為公路工程 橋梁工程 隧道 地下結構物 工程和交通工程。這幾個劃分的話,橋隧當然是最好的,公路工程其次,交通工程在公路市政專業屬於附屬工程。現在進設計院的話,研究生是...

土木工程專業解惑?

我是專科,大學幾乎沒學到什麼有用的,現在後悔死了虛度光陰。該考的證就考,好好看書,網上買教程神馬的都可以。大學還指望學校老師那你永遠也畢不了業。 Murphy 一句我不想道出了你本意,跟風考四六級?好多大學學位證和四級掛鉤把?是自己考不了還是什麼只有自己清楚了,還有你學的那幾門是什麼啊?專業基礎課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