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業網校靠譜嗎?

時間 2021-06-02 15:10:36

1樓:四十而已668

關鍵還是看個人吧,報了班後期再讓續費公升級其他的班型,自己有底線和原則肯定不會花錢的,報班說白了就是找個老師帶著學罷了。

去年報了中業的司法班,花了3000+,班主任也是費了很大力氣催著換班型,我一直沒換。

我覺的自己的班就足夠了,沒有她也可以學,零基礎,工科,一年過法考!感覺挺好

2樓:寶兒

你們是被機構人員坑了吧,網校只是賣網課,沒有包過專案。我就是做教育培訓的,只有機構才會承諾包過,也只是有小部分專案能操作,你參加國考還是算了,靠自己吧,他說的那個不是賣包過班網課就是詐騙。何況小專案包過都萬元起步的。

3樓:心靈驛站

不靠譜,交完錢不管算了,要考試之前,說是給680塊的卷子,背好可以考到85分以上。結果120題只考了二道類似的。 問可不可以下期免費再學,這個也不過分吧,說不可以

千萬不要上當,誰要證據的,可以聯絡我,我發給你們。千萬不要上當

4樓:

我覺得學習網課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大部分學校都是只提供網課,再好的課程不去學習也沒辦法通過,現在應該不會說承諾什麼包過,說實話沒有任何意義,大家也都是成年人,你不學習肯定不能過的,但是跟著學習都是可以的,本人親身經歷。

5樓:我愛肥肥肥小狐狸

有個老師加了我拼命鼓吹我學日語,我上網查了一下這網校口碑不好就沒猶豫,結果她口吐芬芳人參公雞後來還把我拉黑了,這種素質的機構你敢去?

6樓:朵朵航

完全不可靠。我被介紹進鑽石密訓班,花了9080元,之後退費一再推諉,兩個月了。千萬不要想走捷徑,只有認真學習才是最正確的路。

中業網校怎麼樣??

宮二 坑的很,我就報名了,裡面的班主任各個覺得自己要不得完了,講義一直不給我快遞,我問了幾次直接不耐煩了,喊我換老師,還說書快不快遞和他們沒關係,你覺得這樣的機構能好在哪兒? 三鹿 同學在中業,報的網課,網課感覺質量都差不多就不說了。問題是我乙個小白,感覺學不會,壓力大。我那個班主任說讓我公升級課程...

滬江網校怎麼樣!!!想報名靠譜嗎?

molly 如果你能堅持,滬江網也還可以的,以前在滬江上報過日語,不過覺得費用還是偏高的。現在學習平台很多,無論什麼平台,自己不能堅持的,都學不好,本來學習是要自己自主的。 我記得有人爆過1v1英語口語課程,是菲律賓人?滬江學學日語還可以吧。英語就不好說了,而且不滿意的話,滬江退款非常麻煩。如果實在...

中審網校cia考試題目究竟靠不靠譜?

偏偏 這個考試還是要刷題的,在理解知識點的基礎上不斷刷題刷題!題大概是這樣的https 提取碼 e95m 低溫 確實很多不一樣,2020年3月延遲到7月我參加了科一科二的考試,vip班所有題目做到90 的正確率。由於自己運氣不佳,科二過了,考試原題在10個左右。科一差了5分,估計是某個沒有選擇到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