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讀於密斯卡托尼克大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6-02 13:47:27

1樓:

不請自來強答一波

我的專業比較小眾,圖書館學,每天被教授抓去幫忙,體力活腦力活各半。最大的感觸就是:文獻巨多巨全面,但是索引做得奇差無比,好像就不想讓你省時省力一樣。

現在在一邊整理一邊重做,可能也得個三五年吧

2樓:2440

如果你今後是打算就業的話,密大並不是乙個好的選擇,單如果你打算做科研的話,密大的考古系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喜歡就去吧,just do it

3樓:素兮

不太清楚考古系呢,反正不會讓你失望就行了。本人是密大神秘學專業的,最近準備陪民俗學專業的學姐去乙個小鎮采風,過幾天更新具體實況(ōō)

4樓:壬午元

呃……這位學弟或者學妹,我衷心的祝福你。

當然了,不是說不好,就是我們考古系吧……對個人素質要求比較高——比如你要擅長跑步。

別聽某些人黑考古系說咱一天到晚不務正業抱著些瓶瓶罐罐不放,咱們系吧……人才輩出。

這些你入學的時候就知道啦,我就不廢話了。

就讀於密大還是挺不錯的,吃好喝好,閒著沒事去圖書館擼擼狗,不是,看看書啦,跟著教授們跑跑外勤啦,能學到很多東西哦。

以後出路嘛……

不急,等你先畢業了再說。

就讀於中南大學是怎樣一種體驗?

哈哈哈哈上岸啦,我來佔坑。不知道會不會像本科回答那麼認真。但是想分享自己的生活哈哈。2020.09.11 期待中的這一天來到了。確實是很豐富的一天啊哈哈哈,我語文不好,表達不出來真的。心裡感覺特別特別奇妙。不會表達就敘述吧。早上呢,我三點五十多就醒了,大概是很激動吧。不清楚,半眯半醒睡到四點多快五點...

就讀於南衛理公會大學是怎樣一種體驗?

丁健 學校是真的好,商學院排名也蠻高,校友資源無敵,dfw當地找工作很穩,南部幾個州也都有很多機會。不過以回國為目的的小夥伴可以考慮隔壁ut austin,因為就算smu的us news排名再高,qs world排名也就才700多。 然後就是食堂好難吃 能早點搬出去就趕快搬出去宿舍還好啦比較高檔了就...

就讀於建築學專業是怎樣一種體驗?

千里共嬋娟 其實挺好的,平時不是太忙,就是交作業那週巨痛苦,要熬夜,但是只要你合理安排時間就不需要熬夜,我最喜歡的是做模型,當乙個建築模型在你手中成型時,你會感到幸福和有成就感 Ciclili 大一一進學校就是學專業課,有38節小課,作業很多,平時寢室,畫室,食堂,教室四點一線,雖然沒有早自習,晚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