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的生活真的只能是生活的理想嗎。?

時間 2021-06-02 13:14:13

1樓:Ella W

這句話的答案由你自己來決定。首先你要認清自己的能力範圍,若是你對生活的期待超出了自己能力範圍,自然是否定的;如果你的能力超群,當然也不會問這個問題了,所以好好思考一下,任何事情都先從審視自己開始。

2樓:家明

是誰告訴你理想只能想,還是說理想這種東西只是想。是有人把你的手腳捆住,讓你只能坐在那裡胡思亂想,還是有人逼你不能完成你的理想。

道理你都懂。

去試著做,這個世界上有太多不可能,同樣,也有太多可能。總之我知道,去動手做,你的人生會比你現在美妙的多。

在你老之將至,即將死去。失去行動力的時候,才是你該放寬心,學會接受和滿足的時候,在其他任何時候,不滿足,不接受,劇烈燃燒,去改變,那才配得上你那遠遠的理想,嗯。

3樓:含黛

無論你如何努力,如何認真的思考,不可迴避的是,人生是要隨緣的。

生活也是如此。

所以理想的生活,首先內心裡得先學會,隨遇而安吧。

4樓:

記得朱生豪寫過一句話,做人最好常在等待中,須是乙個遼遠的期望,不給你達到最後的終點,但一天比一天更接近目標,永遠是渴望,不實現也不摧毀,每天發現新的歡喜。是鼓舞而不是完全的滿足,頂好是一切希望完全化為事實,在生命終了前的一秒鐘。

理想的生活應該成為你追逐的乙個終點,享受追逐的過程最好。

5樓:

瀉藥全程水貨~不喜勿噴

理想的生活是什麼?

每個人對理想的生活的定義是不一樣的,並且同乙個人在每個階段的對自己的理想生活也是不同的。

生活的理想怎麼來?

生活的理想,我的理解是來自對現狀的不滿意,想要過上更好的、自己想象中的或者大家都在追逐的一種生活狀態~

結論在你不知道要怎樣的生活,或者盲目的為未來生活畫各種藍圖的時候,也許這樣的生活就成了理想的生活。而你此時的能力不足,便成了一種生活的理想。那就可以得出理想的生活真的只能是生活的理想!

水完手工

什麼樣的生活是理想生活?

Romantic 我現在處於剛高考完的階段還有2天高考成績就出來了 給健身房發傳單做宣傳早上一直走三個小時下午從2 30開始工作到9 30 本來是8 30下班中間有1個小時吃飯的時間後來都沒有 我在問我自己為什麼這份兼職做不下去這種銷售的工作型別我真的做不下去嗎有人說 你現在也不是30大幾歲找不到工...

理想的生活是什麼?

理想的生活方式,大概就如梁文道所詮釋的那樣 理想生活應該帶給我們一種自在的 滿足的感受。但是同時,我們仍然要保有一種好奇心,想想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這個好奇心不是一種貪欲,想要更多 想要更好,而是來自於一種開放。是一種覺得我永遠不要太輕易被我現在所知道的事情 包圍我的環境限制住自己,我永遠要知道做人...

什麼是00後的理想婚姻生活或理想伴侶?

Gerio 我是差十天就00後的99後。目前我想的是 1.有乙個治安環境相對不錯的房子,想買二手房 2.有乙個代步的車子,幾萬即可,滿足我簡單代步需求 3.一定的積蓄可以讓日子過得放鬆一些和有質量一些。這就是我想的日子,按照自己的能力和喜好去過,開開心心的。房子車子可以跟物件AA。關於以上兩個生活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