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你和室友發生矛盾你會怎麼做?

時間 2021-06-02 12:40:55

1樓:WssnMaggie

有問題就說清楚,三觀正常一點的都會理解,說開了之後關係也不會變得僵,但是遇到個別奇葩說不通的話,那就保持距離好了,你沒有義務必須要去和Ta搞好關係。脾氣好不代表沒原則,沒有必要為了乙個奇葩影響自己的心情,做好自己的事情最重要。

2樓:嗷嗚一口大圓餅子

大學宿舍是我「墮落」的源頭啊啊啊,就因為太嗨了,所以沒顧上學習(ω`)。偶爾也會有矛盾,但是過一兩個小時或者半天可能不小心對眼了,就互相懟兩句就好了,真的從沒超過一天,現在想想,我們鬧矛盾怎麼那麼傻乎乎。

我自己感覺,室友之間鬧矛盾是肯定會有的,前提看人品,如果室友人不行,喜歡沒事找事,就沒有必要忍著了。

3樓:

和某舍友鬧矛盾一年了,期間沒有和好的趨勢,大家井水不犯河水,偶爾在週六周天早上被她吵醒也只能含恨起床,晚上在日記裡面吐槽吐槽她。就這樣。

4樓:顧少

謝樓主所邀,

1、我這人從不惹事也不怕事,

2、如果真的發生了矛盾,我的錯我會背,

3、男子漢大丈夫也不屑於背後搞小動作,

4、能動手絕不動嘴,因為跟不在同乙個智商的人說道理是沒用的

你和大學室友間發生過哪些記憶深刻的事情,令你至今無法忘懷

百無聊賴 中午放學,想上廁所,讓室友幫拿一下書,可是她就是不幫。平時她經常讓我幫她帶飯,帶早餐,拿東西,我都幫了,還經常用我化妝品,讓我幫她化妝編頭髮去約會。我就只是讓她幫我拿一下書,我去上廁所的時間都不可以,這件事就是 幫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 我算是明白了。 公子小柒 思緒漫溯,跳脫到開學那會。...

發生分歧和矛盾時,你在什麼情況下會選擇放棄或維持這段關係?

說說我的事情吧,在這件事中,我前後做了2次決定,先是放棄了這段關係,後來又選擇了維繫。自己最開始的本意是想放棄的,但是有很多身不由己,最終還是違背了自己的內心。老公是乙個很有心機並且自私狠心的鳳凰男。決定離婚的導火線是和他媽的爭吵,她媽是乙個小心眼且強勢的人,在一次她主動挑釁後,我決定不當包子爆發了...

在大學,和舍友發生矛盾,並且有過肢體衝突,大家覺得要不要換宿舍?(是女生)?

嘗試著去緩解吧,人生這麼短暫,你所遇到的都是該遇到的,都是緣分,沒必要成仇人,就算換宿舍了,乙個班的抬頭不見低頭見,還是會尷尬,換個角度去思考問題,我一直覺的有問題了不是乙個人的問題,兩個人都存在問題,也許你是受委屈的,那你的問題也許是太過於對別人有所期待了,像這之類的問題,以後可能還會發生,那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