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大學的室友關係有多好

時間 2021-05-31 11:04:37

1樓:水阿水

從第一天入學開始,我們四個一起去領書到大四一起離開校園,我們一直都是四個一起。我們有太多個一起的瞬間,一起上課,一起下課,一起逃課,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打遊戲,一起畢業旅行,相互過生日送驚喜。

不過後來就不是四個一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是31了,但是我們現在還是很有愛

2樓:露白

感謝室友不殺之恩算嗎?

不過多少年還是耿耿於懷的校園霸凌啊。

其實摘開來誰又能壞到哪去,可一加一就是大於二。

幾個人形成團體後,壞的讓你懷疑人生。

3樓:李犁槑

這個當然要答了,哈哈哈

我們寢室關係特別好,因為每個人都不拘小節,大大咧咧。我們選體育課都是一塊的,吃飯一塊的,洗澡一塊的,反正不會讓乙個人落單。只要看見我們寢室乙個人,那其他的人肯定就在她周圍。

有男朋友,乙個寢室跟你一塊套路他。把抖音上,微博上的小套路通通用在他身上哈哈。

考試可是看團結性和默契的關鍵時刻。我們寢室只有我和A有兩個手機(老師讓交手機),所以我倆就光榮的擔任搜題這個關鍵的職位。然後給她們乙個眼神,她們的眼睛透露出一種了解,嗯嗯。

你跟大學室友關係如何?

平淡陌生客套除了是乙個專業乙個班乙個宿舍以外沒有任何交集。說白就是沒撕過但彼此之間都有對對方的不滿吧?平時在校沒事不會聯絡出了學校就跟多認識了幾個人名。 鉛劃 大概就是讓你歡喜讓你憂吧 畢竟,寢室包容你的小缺點,記得你生日給你驚喜,送你禮物,生理痛給你關懷,天天一起上下課的是她們,歡樂總是很多。但是...

上大學有必要主動和室友打好關係嗎

Xiao 我覺得吧,這個得分時期和人。剛開始大一的時候,互相之間都不認識,同在乙個屋簷下,大家慢慢的熟絡起來,同時也都開始了解各自的性格 習性等等。如果你覺得可以深交的室友那就交流,覺得不太行的室友,也可以選擇只做室友,當然這個度得自己把握。畢竟強扭的瓜不甜,因為緣分相聚在同乙個寢室,不免會有各自的...

如何和新的大學室友處好關係?

mgzyu 這個問題,顯然答案我也不知道,四年都沒處好,剛開始還通過買零食分給大家吃,主動攬打掃的活幹,給生病室友寫課堂作業這些事情想搞好關係,但是,日子久了,她們反倒覺得你老好人,好欺負,說話也不留情面經常嘲諷。比如家裡條件不是特別好,看到我買了什麼護膚品就會說一些類似於被包之類的話。例子就不多舉...